《吃冰吃出最佳的口感》喜歡硬梆梆還是軟綿綿?綜藝節目介紹應該退冰再吃被罵翻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你要吃冰棒或是冰淇淋類甜點的時候,從冰箱冷凍庫拿出來會立刻享用嗎?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松子不知道的世界」這個星期就聊到這個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烈的反響。節目請來自稱吃冰專家的荒井健治介紹如何醞釀出冰品最佳的口感,結果他介紹的方法都是讓冰品稍微退冰融化再吃,這就讓喜歡硬梆梆口感的主持人松子大為震怒,網友們也噓聲四起!大家又喜歡吃硬梆梆還是軟綿綿口感的冰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綜藝節目介紹「口感MAX的冰品吃法」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TBS電視台的綜藝節目松子不知道的世界(マツコの知らない世界)專門請各種稀奇古怪領域的專家上節目分享知識,這個星期其中一位來賓是從小就瘋狂吃冰,一天可以吃10幾個冰品的荒井健治。他號稱吃過4萬5000個以上的冰品,已經研究出如何享用各種冰品的「最佳口感」


冰品「流汗」是口感提升的象徵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荒井健治認為,大部分的冰品在食用以前都必需從冷凍庫移到冷藏庫一段時間,稍微融化退冰才能夠醞釀出冰品的最佳口感。此時冰品包裝上凝結的露水被他稱為「汗水」,是冰品努力讓自己變好吃的象徵!但是主持人松子非常不認同……


「我不要!」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荒井健治介紹了多款日本常見冰品拿到冷藏庫退冰的建議時間,短則30分鐘長達1小時以上的都有,每一款冰品經過這樣退冰以後,都會變成表面水水的軟綿綿口感……


松子試吃每一款冰品都露出厭惡的表情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還有像是日本新幹線知名的超硬冰淇淋,荒井健治也建議在東京站上車購買之後,應該放一段時間再吃……


新幹線冰淇淋以硬梆梆聞名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已經可以挖下去了,但是荒井先生認為還不夠!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他竟然建議要經過半個小時再吃!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外圍都已經融化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荒井健治介紹了許多冰品的吃法,被松子從頭吐槽到尾,松子認為冰品就是要硬梆梆才好吃,尤其是紅豆冰棒……


「紅豆冰棒就是要硬得像水泥才好,每次咬下去都會覺得牙齒是不是掉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不只是松子在節目上一直開砲吐槽,這集節目也在推特上招來相當猛烈的罵聲,可見跟松子一樣喜歡吃硬梆梆冰品的人,是不是遠比喜歡軟綿綿口感的人還多呢……


「看到松子的節目在介紹讓冰品呈現最佳口感需要多少時間,我超討厭快融化的冰,我覺得從冷凍庫拿出來馬上吃掉才是最好的。」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geiroha/status/1280474888315101184


「讓冰品呈現最佳口感所需的時間是0分鐘。」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rt_nu/status/1280476912633040896


「松子說得太正確了,從冷凍庫拿出來馬上吃才是最好吃的啊!」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pTpY6eEGbNomNB/status/1280475047807774721


「說什麼 Super Cup 冰淇淋要放進冷藏70分鐘實在太扯了,我也是硬梆梆派,真高興松子說討厭www」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0_mochi_0o/status/1280473127093329926


「松子不知道的世界,對於冰品呈現最佳口感所需的時間跟我的認知完全不同,無法接受,還是喜歡吃硬梆梆的。」

圖片1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hirojean_5/status/1280475544153284608


「松子不知道的世界介紹讓冰品呈現最佳口感所需的時間,所謂的口感MAX讓我完全無法感同身受!我也跟松子一樣,喜歡像水泥一樣硬的冰!」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Girl0403/status/1280476440006295553

雖然說這個節目本來就是請民眾分享個人的感想,並沒有主打普世均一的標準,認不認同來賓分享的內容,就端看觀眾的喜好而定。然而過去還真的沒有哪一集像這樣,來賓被網友一面倒痛罵的情況啊……


松子還質問荒井先生「你真的喜歡吃冰嗎?」

圖片1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你吃冰比較喜歡硬梆梆還是軟綿綿的口感呢?能夠接受像這樣稍微退冰再吃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ザテレビジョン@tbsmatsukosekai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