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節目激怒貓奴《垃圾屋主桐谷先生想養貓》照顧不來乾脆不要養……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寵物理所當然必需負起照顧的責任,然而要是連自己的生活都無法打理妥當,還有餘力照顧寵物嗎?日本知名的股票投資家桐谷廣人(桐谷広人)最近在綜藝節目吐露想要養就激怒眾多貓奴,因為他不擅長打掃已經人盡皆知,家中總是雜物堆積如山的「垃圾屋」狀態,難怪貓奴們都不相信他有辦法照顧貓咪了!讓貓咪生活在垃圾屋算不算是一種虐待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股票投資家桐谷廣人(桐谷広人)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台灣許多人為了拿免費的股東會贈品會每一家公司的股票都買一點點,日本則是稱為「株主優待」,公司會送給股東(株主)自家商品或旗下店面的折價券、禮券,總是被稱為桐谷先生(桐谷さん)的桐谷廣人(桐谷広人)就是靠著這種優待過日子,自2012年被綜藝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介紹以後一炮而紅成為名人!


桐谷先生持有900家以上的公司股票,就為了拿優待贈品!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綜藝節目年年都會定期追蹤桐谷先生的生活情況,一方面是想研究他如何靠著優待過日子,另一方面則是監督他有沒有整理房子,因為桐谷先生根本不會丟棄東西,加上公司寄來的贈品越積越多,總是把家裡搞得像垃圾屋一樣!綜藝節目已經幫他打掃過房子很多次甚至還幫他搬過家,最近節目再次上門拜訪……


果然又變成垃圾屋了啊!!!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廚房也是慘不忍睹,冰箱放滿過期的食物!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看到節目時隔半年上門辦訪,桐谷先生坦承自己又想搬家了,因為他想養所以這次想搬到能夠養寵物的地方!於是節目就陪他到處看貓咪……


先去寵物店看看價格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再去收容中心看看領養的情況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可是這集節目播出以後竟然引來大量貓奴砲轟,因為桐谷先生多年來都無法改善自己的居住環境,如今還說要養貓令貓奴根本無法相信他能夠照顧妥當,紛紛抗議節目應該阻止桐谷先生


桐谷先生拜託你別養貓,房間那麼髒,冰箱也不會整理,無法整頓自己的生活起居,只為了優待過著忙碌的生活,貓要養在這種環境太可憐了……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adybug6K/status/1048563300487688192


「實在按耐不住寄信給日本電視台建議不希望桐谷先生領養貓了,反正桐谷先生搬家以後肯定又會變成垃圾屋,這種人養貓跟虐待沒兩樣

圖片1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umihime56/status/1048564442248540160


「很抱歉,一點都不需望這麼邋遢的人養貓,桐谷先生有辦法每天幫貓打掃廁所、餵食、定期帶牠去醫院嗎?」

圖片1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UCCI54390082/status/1048560999261822976

(ΦωΦ)照顧不了自己的人肯定也無法照顧寵物嗎?大家又能不能夠接受桐谷先生養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adybug6K@ayumihime56@CUCCI54390082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