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結婚生子度過10年》醒來後發現自己沒有老婆......

圖片1

圖片來自:seanlerwill.com

我想應該每個人都有作夢的經驗,只不過對「夢」的體驗可能每個人或是每次都不一樣,有時候早上起來就把夢的內容忘了,但你有沒有經歷過一個夢逼真到醒來時你一時搞不清楚我是誰我在幹嘛這裡是哪裡?甚至在剛醒來時會覺得夢裡的人生彷彿比現實人生更接近現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時轉個陀螺吧(誤)

圖片2

圖片來自:mater.egloos.com

 

最近reddit上一篇關於另一個人生的文章再次被翻出來討論。這是一位網友分享自己在遭遇意外昏迷的短暫時間裡,他卻過了與女友結婚生子,共度了10年快樂時光的虛幻美夢,然後他醒過來,發現另一個人生原來不是真的......

網友分享他「另一個人生」的故事

「我上個學期在大學被一個球員撞倒。當我不醒人事時我過著另一段生活。

我認識了一個很棒的年輕女孩,她讓我臉紅心跳,我追了她好幾個月,擊敗好幾個渾蛋男友,才終於贏得她的心,兩年後我們結婚,很快生了個女兒。

我有份很好的工作,因此我太太不需要上班,當我女兒兩歲時,她又幫我生了個兒子。我兒子是我生命中快樂的泉源,我每天早上上班前都會去看看他,並盡可能地疼愛他們兩個。

有一天我坐在沙發上,我發現燈看起來怪怪的,像是反過來了,雖然燈還是立體的,但是就是.....怪怪的,我被定在原地,視線無法移開,我整個晚上都瞪著它看,第二天也沒有去上班,那盞燈就是有哪裡非常不對勁。

我開始停止進食,只有在要上廁所的時候離開沙發,但很快連廁所也不去了,因為我開始不吃不喝。我就這樣瞪著那盞燈三天,直到我老婆開始非常擔心我,她找人來試著跟我說話,這時我的認知已經逐漸崩潰,她也快要發瘋了,在我頓悟之前她已經把小孩帶回去她媽媽家了。

那盞燈是假的,房子是假的,我太太 我小孩 這些都不是真的 我過去10年來的人生都他媽的是假的!

那盞燈變得越來越大,它還是反過來的,它攫走了我全部的注意力,我只看得到紅色,聽到尖叫聲,各種奇怪的聲音,然後我感覺到痛,痛得半死的疼痛,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牙齒掉了』然後張開眼睛,我背朝下躺在人行道上,被我不認識的人團團包圍,其中大部分看起來都緊張死了,我只是非常困惑,後來警察我把從地上挖起來送我去醫院,他們不想等到救護車來。

後來我經歷了三年的憂鬱症,我哀悼著我的老婆跟小孩,試著與他們並不存在的認知妥協,我會哭到睡著,希望我能在夢中見到她,從來沒成功過,我也很擔心自己快瘋了,有時候我會從眼角看到我兒子,他永遠只有5歲,但我從來沒能聽到他到底在說什麼。」

更新:我從來沒看過你們很多人提到的《Star Trek》或《全面啟動》。有些人跟我分享了他們類似的經歷,那些說這不可能的,我想人腦還有很多地方等待研究。還有一些問我這故事可不可以讓他們改編的,你們請自由取用。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pxhere.com/en/photo/930693

 

 

你有類似的體驗嗎?下面有位網友的回覆也一樣精彩

我以前很容易得支氣管炎(幾個月就一次),有次情況特別糟糕,我朋友必須來確定我有沒有吃藥,還有泡紫錐花茶給我,確保我有喝下去。但我對這段時間完全沒有記憶,在這段時間裡,我過著完全不一樣的生活。在我生病之前,我的日子過得很不快樂,我最好的朋友過世,我的生活爛透了,我找不到讓事情好起來的方法,我大部分時間憂鬱纏身,甚至有點自殺傾向。

但是在另一個人生那幾個禮拜,我成功找到修復一切的辦法,甚至連我最好的朋友都回來了,我超級開心,而且碰到一個好女孩,工作上也升職,所有的事情都變好了。

某個下午我跟我的好朋友去了我最喜歡的酒吧,我意識到他還沒看過他死後我新紋上的紋身,所以我秀給他看我為了紀念他而紋上的那一個,但是那個紋身卻從我皮膚上滴下去......以及其他所有我在他死後才紋上去的紋身。就在那一刻,我意識到他已經死了......還有這間酒吧明明就已經廢棄了,以及我跟這個我幾個禮拜前才認識的女孩竟然有孩子了。

這整個故事就在這間廢棄酒吧畫下句點。但是就在我「醒來」後一個禮拜我仍然沒有任何記憶,我朋友說我不說話不跟他們對上眼,也不在人前吃東西。他們會留下食物給我,回來時看到空盤子。既然我沒死,那麼我一定有吃東西。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很難面對,終於得以把這段回憶拋在身後是我經歷過最棒的事情。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但有時候如果我壓力過大,那段生活中的一些片段又會悄悄回到夢裡,像是滴落的紋身圖案等等,但是最讓我覺得惡夢纏身的,是我時不時會夢到我跟我兒子坐在沙發上,我太太在廚房裡忙碌,電話響時我接起來,結果是我現在的女友打來的。她問我那是什麼聲音時我會回答:是我兒子呢!然後我就會想起她不是孩子的媽媽,也不是我廚房裡的老婆,接著我就醒了。

我知道這是我的大腦在惡搞我,但這太真實了,我不知道這是會發生的未來,已經發生的過去,還是另一個平行世界。這有時候甚至影響到了我跟我女友的關係,因為我的腦袋會告訴我這段關係是暫時的,總有一天我會碰到我老婆。

老兄,謝謝你分享這個故事,我從來沒跟別人分享過這一段,但是我發現把這一切寫下來有舒緩的效果。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punitarice.com/topics/living-room/

 

 

夢的機制真的是太其妙了......難道那就是母體的世界嗎?會不會你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其實也只是夢的一部分呢?

圖片5

圖片來自:quora.com

但是不管到底哪個人生是真實的,總覺得這時候就連說「醒醒吧你沒有老婆」都太殘忍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ddit.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