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或小7也可以辦喪事?

圖片1

全世界越來越趨向高齡化的社會,這是無庸置疑的事。在以往,一般人多避談身後事,認為會是個不吉利的預兆,但是現代人的觀念逐漸改變,「辦喪事」成了一門新興行業,很多人在這裡面看到了可能性,願意投入禮儀公司就業。現在,竟然連便利商店都要搶食這塊大餅?!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日本,高齡化社會的現象尤其嚴重,而且日本辦一次喪禮是令人難以置信地昂貴,可以花掉將近100萬日圓(36萬台幣)!以往這個市場相當封閉,不過隨著越來越多人投入,喪葬市場的競爭變得激烈,有網路公司推出便宜的喪禮服務計劃,但是現在最新的消息是,日本全家便利商店似乎想要自組一個喪禮公司投入市場。如此一來以後在便利商店就可以購買和安排喪禮的計劃。

便利商店就可以辦喪禮,會是什麼情況?

我們來假想一下

1.全台灣密布的7-11

圖片2

▼這種密度真的是嚇死人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或是你喜歡的話選全家也行

圖片4

3.選擇ixon或是xamilyxort

圖片5

4.從頭到尾跑一遍喪禮過程

圖片6

如果便利商店可以辦喪禮,大概就會是這種情況吧......小狄無意對小7或全家不敬,這只是個假想>_<

老實說,這則新聞小狄是從國外網站看來的,不過po出這則新聞的人大概不怎麼認真,他最後建議說:那日本要不要考慮讓喪禮更加現代化,例如說請AKB48來唱歌跳舞這一類的?

圖片7

這樣的話應該會有一堆宅男去死,全世界會湧起一股去日本辦喪禮的風潮,而日本也可以增加他們的外匯收入,真是可喜可賀,可口可樂~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