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終於來臨了《太空戰士》要拍真人影集 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讓人好害怕......

圖片1

圖片來自:variety.com

給我陸行鳥!給我雷光!給我賽菲羅斯......算了,雖然《太空戰士》系列引以為傲的CG,完程度跟真人差不多,不過我還是很像想像由真人來演出《太空戰士》裡的經典角色......但這一天終於來了,根據「綜藝(Variety )」的報導,索尼電視部門將與Hivemind製作公司以及日本遊戲大廠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合作,將已經有30年歷史,可說部分遊戲粉絲心中聖堂的《太空戰士》系列拍為真人影集。雖然《太空戰士》系列作的CG都以極為逼近真人著稱,但再怎麼像畢竟仍是二次元,跨越到三次元會變成什麼樣子......讓人好擔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太空戰士》是許多粉絲心中的聖殿

自第一代《太空戰士》遊戲於1987年問世以來,已經有超過30年歷史,總共賣出過超過1.44億套的遊戲。 (儘管我實在無法理解Final Fantasy 跟太空 或是 戰士 到底有什麼關係......)

圖片2

圖片來自:bleedingcool.com

 

是說上面那張王子太騙人了,這張比較接近FF15的真相w 請相信我是王子粉好嗎

圖片3

圖片來自:1zoom.me

 

《太空戰士》以水晶神話為主軸建構了一個龐大且繁複的世界觀。每一代都為圍繞著水晶神話展開。雖然每一代遊戲各有擁護者,但總是會有其中幾代或是幾個角色特別經典。像是前一陣子重製新聞洗板的第七代

圖片4

圖片來自:plimbi.com

或是曾經當過LV代言人(!)的第13代女主角雷光

雷光姊姊~~~~~~❤

圖片5

圖片來自:us.louisvuitton.com/

 

「綜藝」報導內容指出,《太空戰士》真人影集的故事為全新原創,但背景將會延伸《 太空戰士14(Final Fantasy XIV)》首度出現的艾奧傑亞 Eorzea世界,故事將敘述「探討在魔法與科技的世界裡追尋的平衡,踏上替充滿衝突的世界帶來和平的旅程。」新角色與熟面孔都會出現在影集中,例如歷代必出現配角Cid。此外,整個系列的生物都有機會在螢幕上登場,包括魔導技術 獸人,飛船 或是可愛的陸行鳥。

圖片6

圖片來自:ungeek.ph

對真人不期待,不過拜託把陸行鳥做好(?)

圖片7

圖片來自:eurogamer.net

Hivemind製作公司最近的作品,正好是我們剛剛才與網友分享過相關訊息亨利卡維爾主演的《巫師》。《太空戰士》真人影集將由. Ben Lustig 與 Jake Thornton兩位負責編劇+擔任執行製作。

▼不可以搞砸,不然就朝你丟仙人掌喔

圖片8

圖片來自:ungeek.ph

網友反應:

 

求求你們不要搞砸了

圖片9

圖片來自:9gag.com

「希望是日本的索尼製作,讓日本導演去導,其他也都由日本負責,美國人只會交出像是《死亡筆記本》(我想他是說Netflix版本)或《七龍珠:全新進化》那種玩意兒,能不能讓做出

《鋼之鍊金術師:Brotherhood》或是《死神》真人電影版的人來拍,不然讓華卓斯基姐妹來拍,至少他們很會處理忍者刺客」

圖片10

圖片來自:9gag.com

「我只關心髮型.....那些髮型你不管用多少髮膠都不可能做出不像cosplay或是便宜的假髮」

圖片11

圖片來自:9gag.com

「為什麼不拍CG系列影集?自從看了太10的水鬥球場面後,我就一直想他們為什麼不把這種程度的CG拿來拍影集?」

 

圖片12

圖片來自:9gag.com

「其實他們有,只是沒有賺錢」

圖片13

圖片來自:9gag.com

「CGI也很燒錢的,作成影集無法有收益」

圖片14

圖片來自:9gag.com

「不要再他馬的把所有東西都拍成真人版了!」

圖片15

圖片來自:9gag.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ariety.com9gag.comungeek.p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