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漫畫出現「喬治克隆尼還欠我一份情」台詞 演壞一次蝙蝠俠到底要還債多久...

圖片1

圖片來自:people.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喬治克隆尼不管從哪個角度來說,都是人生贏家:演藝事業有成,多次提名奧斯卡獎、外貌曾獲時人雜誌「年度最性感」肯定、取到美麗優秀的老婆,還有一對雙胞胎兒女......但只有電影影迷知道,喬治克隆尼曾經接過一部電影,差點毀了他的名譽。雖然今天這件事已經可以被拿來當笑話看,不過對很多人來說,《蝙蝠俠:急凍人》真的是他們心中最深的痛。

 

其實拍得比《蝙蝠俠:急凍人》爛的電影很多,但身為蝙蝠俠的原罪,就是每一部電影都會被放大檢視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imdb.com/title/tt0118688/

 

說到「最爛蝙蝠俠電影」,《蝙蝠俠:急凍人》排第二沒有人會跟他搶第一。這部電影慘到主演跟導演至今仍然會被拖出來當笑點。2015年喬治克隆尼來到動漫展宣傳《明日世界》首先就拿《蝙蝠俠:急凍人》出來自嘲:

「我想從《蝙蝠俠:急凍人》後我已經被排除在動漫展之外20年了,我看了你們所有人的評論,我剛剛才在後台看到Adam West(1960年代的真人蝙蝠俠)然後跟他道歉,抱歉,我的蝙蝠戰袍上有乳頭,我為此道歉。」

圖片3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到那部電影之前,我只是一個需要找到工作的演員,那部電影失敗的創意之後,我理解到不只角色,我也需要為我拍的電影負責,所以之後我的三部電影是《戰略高手(爛番茄新鮮度93%)》《奪寶大作戰(新鮮度94%)》與《霹靂高手(新鮮度77%)》」

圖片4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導演喬舒馬赫2017年也還在為了拍出這部電影道歉

「我很抱歉,我想對每一個失望的粉絲道歉,我想這是我欠他們的。」

圖片5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最近美國最新一期《偵探漫畫(Detective Comics)》裡,布魯思偉恩甚至表示「喬治克隆尼還欠我一份情」

但是布魯思偉恩說的是:「兄弟,我要你現在馬上去上一堂演技課,打給克隆尼,他還欠我一份情。」所以至少寫出這份台詞的編劇是肯定喬治克隆尼演技的,這只是一個小小的,讓喜歡的蝙蝠俠的影迷會心一笑的梗吧。

圖片6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演壞一部蝙蝠俠電影,喬治克隆尼到底還要再被嘴多久呢......

 

 

更多蝙蝠俠相關新聞

拍出最爛英雄片《蝙蝠俠4:急凍人》導演20年後道歉了...

機器人寫的《蝙蝠俠電影劇本》?前兩頁看完 覺得這拍出來還得了w

再見小班《新蝙蝠俠是羅伯派丁森》除了超人連蝙蝠俠都是英國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