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熟男漫畫合集》邀讀者與帥大叔共享美好時光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成熟男性的魅力在於經驗累積的豐富內涵,正因無法速成更顯得珍貴。Fusion Product出版社10月份新作漫畫合集「オヤジ+シネマ」,找來多位漫畫家創造出六位不同類型熟男,透過體驗型故事的手法,讓讀者宛如身歷其境,與喜歡的帥大叔來場甜蜜約會♡

短篇漫畫合集「オヤジ+シネマ」¥ 999

本書利用讀者主觀視角敘述故事的手法,打造出類似乙女遊戲風的臨場感。編輯部推薦的閱讀方式:首先選擇喜歡的大叔類型,接著翻到該大叔的頁面,然後就可以盡情享受與理想情人的美好時光啦(〃∀〃)

由豪華作者陣容共同帶來精采內容

黒田
ゆみの たまみ
榎木おいし
Toy
いちか
龍蘭あプり
いむら
ぞうさん
のろ
U佳
テツオ
湯裸
エンボス
十河コウ
にたこ
SETSU
讃岐そば太郎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大叔自助餐任你挑

八田司:怎麼看都像是黑道老大的大學教授!與生俱來的威嚴絕對可以讓人充滿安心感(?)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レスタト・ド・ラヴァル:法國貴族系大叔。被本作中福爾摩斯五世認為「這傢伙絕對是吸血鬼吧!」,每天主要的工作負責管理土地,品嘗美食與欣賞藝術作品則是他最愛的娛樂。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福爾摩斯五世:自稱大偵探福爾摩斯的後裔!?雖然的確是英國紳士沒錯,但認識越久就越難摸清楚他的來歷,宛如陷入泥沼的神祕感正是福爾摩斯五世的魅力!可疑指數MAX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新庄元:只要是為了敬愛的大小姐,無論是上刀山下油鍋都在所不辭的超完美執事!從早茶的準備開始,每天都將極盡所能帶給主人最溫馨舒適的生活。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美式英雄型大叔森匠:看似人畜無害的商店老闆,其實私下還有另一個不為人知的祕密身分…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

ビースト:據說來自歐洲的獸人大叔(難道是美女與野獸主角?),毛茸茸的肉球是隱藏萌點♡自從變成獸人後,不只是外表姿態,連習性都開始野獸化,因此內心深處多少有些不安。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

連人外都有!不愧是掌握了時下最新流行的漫畫合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