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台接獲櫻桃小丸子投訴》6x歲觀眾抗議小丸子太盧洨 跟友藏同樣處境越看越傷心……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漫畫《櫻桃小丸子》改編動畫至今已經播出將近30年之久,不過主角小丸子(櫻桃子)依舊常常無理取鬧時不時惹出大麻煩,其中也包括向爺爺友藏撒嬌,要求零用錢或是幫忙買東西!而最近播出的一集就接到一位6x歲女性投書抗議,這位觀眾自己跟友藏一樣領著少少的年金卻又想要疼孫子,自然就會同情起友藏的處境,認為小丸子這麼「盧洨」完全不會替爺爺著想讓她越看越傷心!其實小丸子盧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本魚永遠忘不了「小紅馬溜溜車」那一集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月22日播出的《櫻桃小丸子》被投訴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富士電視台每個星期六有一個30分鐘的節目「週刊フジテレビ批評」專門介紹與回答這個星期接獲的觀眾投訴,而最近長壽動畫《櫻桃小丸子》也被觀眾罵了……


這一集友藏帶著小丸子出遊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友藏又為了錢不夠用而煩惱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9月22日播出的這一集是友藏小丸子出門的經典套路,想要請小丸子吃好料,也想要買東西送小丸子,可是友藏馬上就察覺到老人年金根本不夠花,投訴這一集的是一位6x歲女性觀眾,她說……


「看到友藏為了年金太少而煩惱實在很難過,加上小丸子明明很喜歡爺爺,讓這種情境更顯得悲哀,希望可以多顧慮一下就好了」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位觀眾說自己也是領老人年金又有孫子要疼的人,所以非常能夠理解友藏感慨錢不夠花的心情,然而她也質疑小丸子明明很愛爺爺,難道不知道爺爺的錢並不多嗎?為什麼一直無理取鬧要爺爺花大錢呢?甚至還曾經要求爺爺買高價玩具還請她吃高級壽司,未免太無理取鬧了!


這位觀眾說的應該是「小紅馬溜溜車」這一集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girlschannel.net/topics/1844935/

本魚也跟這位觀眾一樣對「小紅馬溜溜車」這一集印象深刻,可以說是小丸子盧洨的極致,這一集友藏同樣是剛領到老人年金,然後就被小丸子要求買高昂的「小紅馬溜溜車」又去吃高級壽司吃到破產,最後友藏還把車子拿去退貨才付得起壽司錢……


小丸子明明很愛爺爺就不能多顧慮一下嗎!?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大家認同這位投訴觀眾的意見嗎?

(lll^ω^)其實小紅馬溜溜車那一集的友藏也是很打腫臉充胖子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フジテレビナリナリドットコム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