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相撲力士奪冠》正代卿直言獲勝靠的是來自深淵 接下來要承受升級的上升負荷……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前幾天跟大家介紹過日本相撲力士「正代」,因為強迫同門師兄弟一起看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動畫《來自深淵》引爆話題。而就在昨天(9月27日),也就是本賽季的最後一天,正代成功擊敗對手,奪下個人生涯的首次相撲冠軍!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更直言獲勝靠的就是練習完之後看漫畫和動畫放鬆,尤其是《來自深淵》特別好看!這下子網友們紛紛稱呼正代為「正代卿」、「白笛」,也因為他的階級排名提升,開玩笑說他要承受「上升負荷」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相撲力士「正代」在賽季最後一天對決「翔猿」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昨天(9月27日)是日本相撲「秋場所」的最後一天,以12勝獨自領先的相撲力士「正代」對上11勝的「翔猿」,如果正代獲勝就能夠奪冠,如果翔猿獲勝讓勝場數並列,就必需進行加賽對決!由於正代目前沒有奪冠過,而且他的出身地熊本縣更是史上從來沒有力士奪冠,因此這場比賽也備受熊本縣民關注……


熊本縣民緊盯轉播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然也包括正代的父母親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人經歷一番纏鬥,最後由正代獲勝!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成功奪下個人與出身地首座冠軍盃!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場比賽過後,日本相撲協會也決定讓正代升級,由原先相撲界第三高的「關脇」升到第二高的「大關」


正代受訪時直呼「難以置信」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當天晚上,日本富士電視台的運動情報節目「S-PARK」正代進行視訊訪問……


「請問您覺得『優勝多虧〇〇』該填入什麼呢?」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1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記者拿著隔天(就是今天)預計出刊的娛樂報紙頭版,詢問正代這句標題的空格應該填入什麼?正代毫不猶豫提起之前引發話題的「向同門師兄弟傳教事件」


「賽季途中每次練習完畢,回到自己的房間總會拿動畫來看。」

圖片1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尤其是《來自深淵》,最近把這部作品推薦給師兄弟,大家都很喜歡。」

圖片1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左下角的字幕還介紹了這部動畫是探索名為「深淵」的大洞的奇幻作品!


「或許就是如此,大家才能夠屢戰屢勝。」

圖片1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藉由這種在放鬆與緊張之間明確切換的生活,盡量讓自己在休息時間不去想相撲的事情。」

圖片1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能夠在場上特別專注了。」

圖片1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於是頭版空格就決定填上「動畫、漫畫」了!

圖片1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來自深淵》官方與原作者土筆章人(つくしあきひと)老師也對正代奪冠的喜訊發表感想……


「恭喜正代!!!!」

圖片1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ukushiA/status/1310132852852367360


「恭喜正代奪下首座冠軍!!!!」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abyss_anime/status/1310190015415107584

網友們也紛紛玩起《來自深淵》的哏……


「黎明正代卿贏得好乾脆。」

圖片2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uboc/status/1310132207533436928


「正代卿真的奪冠了!果然有白笛的實力啊……」

圖片2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THeal6/status/1310137242267000832


「我可以預料正代卿未來將會因為上升負荷(升級),轉變為生骸(橫綱)了……」

圖片2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rakensociety/status/1310156436584841216

\(|)/《來自深淵》果然是斯巴拉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onwo_nazoru@tukushiA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