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的魯魯修》系列新作 冬季播映

圖片1

反逆的魯魯修》系列,不管是2006-07年的第一作,還是08年的R2,都得到觀眾們相當熱烈的迴響。儘管第二期的R2評價較為不一,而且也讓人覺得這樣的劇情很難再接下去.....但是《反逆的魯魯修》系列只要有新作,粉絲還是滿心期待的等著新篇章的相關情報。終於~《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已經得到確認,將在今年冬季開始播出!跟前作相隔了3年,想必大家都等不及了(^0^)/

2006-07年的第一期《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

圖片2

08年的第二期《Code Geass 反逆的魯魯修R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然後是眾所期待的新作《Code Geass 亡国のアキト》

圖片4

▼第3部作品的故事將拉到歐洲戰線,故事和第一部作品的時間相同:皇曆2017年,失去的故鄉的主角ヒュウガ・アキト,將向生存率只有5%的作戰挑戰。

圖片5

▼女主角レイラ,她是主角的上司。

圖片6

《Code Geass 亡国のアキト》首支PV

▼主角的座機

圖片7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將在冬季播映的消息,是在魯魯修的模型頁面中「不小心」透露出來的(笑)

圖片8

魯魯修的模型

▼從R2中走出來,英姿颯爽的穿著皇帝龍袍登場的魯魯修。

圖片9

圖片10

這隻模型將在今年的12月31號發售,到時隨著新作的播映,想必又會出現一波新的魯魯修風潮吧?這個模型現在預購價為7143日圓(= 2686台幣),有興趣收藏的話請點我去日本亞馬遜頁面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官方網站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