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用搖的拉麵嗎?是搖麵不是搖你自己喔~

圖片1

日本的拉麵文化傳到不同國家,都會出現那個國家特有的口味或吃法...現在在紐約,一家叫作『博多トントン』(HAKATA TONTON)的居酒屋,試驗性地推出了這個『シェイクラーメン』(搖搖拉麵)。從外型到裡面的配料等等,都和一般我們對拉麵的認知不太一樣,但因為想法很創新,之後也極有可能帶起一陣流行,所以~在它紅起來之前先看看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這個"搖搖拉麵"其實是這家居酒屋推出的期間限定菜單,當然如果評價好的話也極有可能列入菜單中。而他也和大家一般印象中有湯和大塊叉燒的拉麵不同,如果硬要說,可能比較像冷やし中華(中華冷麵)吧!

 

圖片3

圖片來自: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拿到這個透明不知道該稱是罐子還是盒子之後用力搖個一分鐘就完成了。但據說吃起來的味道反而像是加有義大利麵的沙拉一樣,果然很是很歐美的fu~啊~而且搖好的拉麵,怎麼跟我今天吃的越南料理好像啊~(笑)

可以自己搖的拉麵,感覺不管在台灣還是日本都會流行耶~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味噌這些日本的口味( ̄▽ ̄)

 

圖片4

圖片來自:RocketNews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