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連鎖拉麵店《天下一品新推拉麵杯湯》讓你像喝咖啡一樣隨時能喝到名店拉麵湯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nekomata99

即使平常因為怕胖盡量不喝湯的自己,今年冬天這幾波寒流下來也讓我身體產生對熱湯的渴望( ̄▽ ̄)不過一般來說買了就走的熱飲滿街有,像咖啡那樣手拿著喝的湯品專賣店相對較少,又更何況杯裡裝的是連鎖人氣店的「拉麵湯」。來自京都的連鎖拉麵店「天下一品」,被形容濃到筷子可以站立的湯頭受到不少吃貨喜愛。而現在這原本要進到店裡吃拉麵才可能喝到的濃湯,竟然變成像咖啡一樣可以單買帶走喝的杯湯。這創新的服務在東京中野店首次限定推出當然立刻引發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天下一品中野店開始了很厲害的服務。」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yamayohei1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kayamayohei1

全國首創杯湯服務的天下一品中野店,將店內兩種湯頭中的「濃厚」湯頭裝進紙杯中販賣。

天下一品的濃厚湯頭用雞肉及11種蔬菜熬煮而成,有如蔬菜濃湯一般的濃度,能夠附著在麵條上的黏著感,雖然濃厚但不油膩的湯頭特別受到歡迎。

圖片4

圖片來自:ikebro.tokyo

圖片5

圖片來自:ikebro.tokyo

現在,你不用進到店裡點拉麵商品一樣能直接喝到這招牌拉麵湯。

而會開始這樣的服務多少也是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來到店裡用餐的客數下滑,於是天下一品才想出用「杯湯」的方式讓大家不用進到店內一樣能享受美味的拉麵湯頭。

「像咖啡一樣單手拿著濃厚拉麵湯走在路上的背德感,覺得會上癮。」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horie_gantz

「小紙杯裝150日圓,湯裡的料有蔥花和像叉燒肉碎片的東西。」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sakids/

「比起星巴克或DOUTOR咖啡,更需要的是天下一品中野店。」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aki_re_stupid

這新推出的服務目前只有限定中野店試驗販賣,並非全國性的販售,消息一出也讓其他地區網友覺得羨慕到不行啊啊啊啊

「用跟泡麵一樣的價錢就能喝到真正的拉麵湯,不覺得很厲害嗎?」

「帶著飯糰去就贏了嘛」

「可以把這跟在超商買的烏龍麵加在一起」

「把這拿來做成粥根本神啊。用來涮火鍋也可以,沾麵條也好吃。把泡麵加進這個湯裡,再丟大量青菜&大蒜片一起吃也可以。」

「希望全國的天下一品都可以賣這個」

「其他拉麵店都應該跟進」

「這樣超商的咖啡會沒人買」

「就算變胖也想喝」

當拉麵湯變成像咖啡一樣可以隨時來一杯的存在,我想或許不會只有發胖的單一問題吧( ̄▽ ̄;) 

 

 

 

 

 

✔   日本新推《7色彩虹拉麵》目標成為「終極好拍的拉麵」結果被網友戲稱「電競拉麵」ww

✔   玩弄人工智慧的《拉麵連鎖店天下一品》實測車子分不清哪個是禁止進入……

✔   《日本人最常去的拉麵連鎖店》好吃便宜最受到喜愛的拉麵店究竟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