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心動魄!《死亡冰柱》現身摧毀海底生物!

圖片1

一般人應該都很難想像這是甚麼東東吧…?!但是現在我們每個人最好都認識一下它…它可是...《死亡冰柱》(icicle of death)!而且,舉凡這《死亡冰柱》經過的地方,讓其他生物都死掉掉了…。

圖片2

圖片來自:BBC

阿珂知道這說起來很像恐怖片電影甚麼的~~~可是,《死亡冰柱》千真萬確存在!這一次就由英國廣播公司(BBC)拍下了它的真面目!而且這是自《死亡冰柱》在1960年代被知道以來,「第一次」現身在人們的眼前哦~~~(驚!)其實,《死亡冰柱》之所以有這種恐怖的名字,是因為它本身的冰柱會產生溫度非常非常低、而且高濃度的鹽水,當這些鹽水掉到海底的時候,會讓周遭的海水凝結成冰!等這些新長出來的冰碰到了海床的時候,就會讓那些海星跟海膽死翹翹了…><。

圖片3

圖片來自:BBC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死亡冰柱》伴隨著低溫、高鹽度的水…把它附近的水又冷凍成冰,然後再一次攬在身上!就是說《死亡冰柱》一直越變越大啦!驚人的是…隨著時間過去,這是用我們肉眼就可以直接觀察到的變化….。

圖片4

圖片來自:BBC

《死亡冰柱》把它的魔爪(ㄜ…)伸向海床了…簡直就像是一場與時間的競賽阿,因為沒有知道《死亡冰柱》怎麼會在短時間裡面就不斷不斷地變大…。

圖片5

圖片來自:BBC

終於!《死亡冰柱》的超巨大冰柱往下延伸到海床了…

圖片6

圖片來自:BBC

那些《死亡冰柱》所覆蓋的路都讓海膽跟海星奄奄一息、撐不下去阿…

圖片7

圖片來自:BBC

這是由Hugh Miller and Doug Anderson在Little Razorback Island所拍攝的影片,當時的溫度是…-2C…!

接下來就讓我們看這個驚心動魄的影片吧…

〈但是阿珂覺得…這時候用百聞不如一見應該不太洽當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