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超人美漫75周年 日本紀念特展

圖片1

美漫風吹進日本!緊接在MAD HOUSE 推出鋼鐵人、金鋼狼的動畫之後,DC漫畫75周年將在澀谷PARCO辦一個紀念特展,展出DC漫畫和影集、電影中所使用的道具,並請來日本知名漫畫家共襄盛舉。

圖片2

這個名為《DC COMICS SUPER HEROES!!! アメリカン・コミックアートAMERICA ART展(AMERICA COMIC ART)》的活動,顧名思義,展出的主要是DC家的超級英雄相關的周邊,尤其主打DC兩大巨頭超人和蝙蝠俠,早期的珍貴漫畫是必備展覽物,但除此之外,還有關於DC的歷史展示,以及本次展覽ONLY的珍貴紀念商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為了能夠吸引日讀者的共鳴,DC祭出絕招,邀請日本漫畫家如桂正和、寺田克也等名家來畫屬於他們的DC角色,這些日風超級英雄插畫也會一同展出。

參展漫畫家名單

桂正和/寺田克也/ヒロモト森一/岡崎能士/土屋秋恆/redjuice/ザリガニワークス/タケヤマ・ノリヤ/デビルロボッツ/菱沼彩子/ファンタジス タ歌麿呂/CZAR/タナカカツキ/佃弘樹/黒川知希/澁谷忠臣/井口弘史/近藤達弥/ヒダタカヒロ(hi-dutch)/針谷建二郎/内山尚志/山下 しゅんや

DC展最大手應該非桂正和老師莫屬

圖片5

本次展場:PARCO FACTORY所在

圖片6

本次展覽將從2010年11月27日展到12月19日。關於《澀谷PARCO請參考這篇。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