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女飛到非洲南部要小心開罰唷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

騎著掃把在天上飛翔,似乎是魔女的權利,小時候也會看著動畫學著騎掃把,想像著自己會飛翔。不過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魔女呢?我個人相信是有的,不知道卡友們相不相信?在非洲南部有一條規定,更讓我相信有魔女的存在...

魔女飛到非洲南部要小心開罰唷

圖片2

圖片來自:www59.atwiki.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非洲南部有一個小國家斯威士蘭,訂了一項規定,就是任何騎掃帚的魔女飛行高度超過150米時,將被逮捕並處以罰款。

什麼?我沒看錯吧!!有一名記者這樣解釋說"魔女的掃帚在當地被認為它就是一種交通工具,就跟車子這類的交通工具一樣"。而且斯威士蘭當地的民航局也向記者重申這一個規定!!

魔女騎行掃帚飛行高度,不能超過150米這個限制

圖片3

圖片來自:oasidelleanime.com

他們當局聲明這項規定是認真並且嚴肅的,這絕對不是為了搞笑,而且其實當地對於魔女的巫術或魔法都是十分認真且嚴肅的。除了這個規定之外,還規定禁止玩具飛機或是風箏超過150米這個高度,曾經有一位私家偵探因涉嫌使用遙控飛機拍攝影像而不顧規定就遭到了當局逮捕。

圖片4

圖片來自:yande.re/post?page=2&tags=kerberos

不過我一直有個疑問欸......

但如果真的有魔女在天上飛要怎麼逮捕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ariouno.com.a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