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小測驗 從髮型就可以知道你是不是醋罈子

圖片1

忌妒是什麼?會忌妒又是為了什麼呢?是因為在乎...所以才會產生忌妒心嗎?每個人其實多多少少也有忌妒心…尤其是女人的忌妒心是最可怕的…所以今天就來測測看你的忌妒心到底是有多強?不管哪方面之類的,大致都不太一樣吧~~其實我也蠻想測試看看的說…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女性朋友們,你們知道自己的忌妒心到底有多強嗎?而男性朋友們,你們的另一伴呢?

其實從一個女性的髮型中,我們就可以看出她的內心世界,並可以很快掌握她是否具有強烈的妒忌心,妳或你的她是什麼樣的髮型呢?!

A、高貴柔和的長髮

圖片2

B、簡單清爽的中長髮

圖片3

C、呈現不對稱美感的俏麗短髮

圖片4

D、突顯輪廓之美的新穎短髮

圖片5

今年建寧我推薦的長短髮......髮型!!

▼短髮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種髮型....超Q的

圖片6

▼長髮的人也可以來個不同氣氛換個新髮型

圖片7

答案快到了......

圖片8

快了,快了....

圖片9

休息一下~~

圖片10

再忍耐一下.....

耶....終於到了~~~

          

A、高貴柔和的長髮

基本上她對自已充滿了自信,不太可能有嫉妒心,是一個墜入愛河的幸福女性,因對自己充滿了自信,相信自己在情人眼中是最完美無缺的對情人推心置腹的她,是不相信會有第三者出現在他們之中的,倘若真有,她也會全然地不在意然而,當不滿情緒無法宣洩累積到一定程度時,強烈的報復心態就會爆發。

B、簡單清爽的中長髮

對自己不是很有自信,因此在面對感情上總是戰戰兢兢的。對於另一半,很容易因為他人的閒言閒語而對對方產生質疑,在半信半疑、又不願直接了當問個清楚的情形下,任憑自己胡思亂想,時間一久,除了影響倆人的感情之外,相對地極易產生強烈的嫉妒心,恐造成不良的後果。

C、呈現不對稱美感的俏麗短髮

是一個極有主見、自尊心強的新潮女性,對於任何事總是收放自如,面對愛情,一發現另一半猶豫不決時或者出現了第三者,絕對是立即分手,絕不戀戰。並且高唱著“下一個男人也許會更好”的信條,積極主動地去發展另一段新的戀情。

D、突顯輪廓之美的新穎短髮

她的情緒起伏很容易因為某些事而波動,對於愛情是全然佔有的,嫉妒心十分強烈,不容許另一半與異性過於親密,一旦發現愛情即將逝去,會用盡全力加以挽回,說什麼也不願分手,這種人無形中會造成另一半極大的壓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