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子漢也噴淚的《科技體驗營》到底是幹嘛的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EN

在中國濟南,出現了一個科技體驗營,到底是哪種科技體驗營呢?是「分娩陣痛體驗營」!由艾瑪婦產醫院主導,目的是要讓男人們體驗生小孩的痛。現場有很多媒體,而且也有節目主持人在現場連線,所以照理說,如果我是男人,一定會努力忍痛,這是面子問題 XD,不過男人們似乎都噴淚了。這麼精彩,我們怎麼可以不一起來笑.. 不,我是說看一看呢(笑)。

圖片2

圖片來自:shanghaiist©CE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使用儀器

圖片3

圖片來自:foxnews©CEN

為了要讓老公們能夠體驗懷孕的辛苦,這家婦產科請自己醫院的技師們,找出一個可以模擬生產陣痛的方法,而最適合的就是這會傳送電流的電擊器了(汗)。技師們將電擊貼片貼到體驗者的腹部,然後用電擊的方式讓腹部肌肉收縮,感覺就像女人分娩時腹部收縮的陣痛。

體驗過程

圖片4

圖片來自:shanghaiist©CEN

很多男生是自願上去體驗的,總共有 20 位,多數都是有懷孕的老婆。也有男生抱怨是被女生硬拉上去的 XD。這個陣痛電擊分為 10 個等級,每一位體驗者都要感受這 10 級(從 50伏特到 500伏特)的電擊。看著大家從一開始還 OK 的樣子,到最後出現誇張的肢體動作,就可以知道真的很不妙。

圖片5

圖片來自:shanghaiist©CEN

體驗結果與反應

幾乎每個男生在體驗了幾分鐘之後,就留下男兒淚了。大家都反應真的超痛的,無法想像自己的老婆要經歷這樣的痛,而且還不只幾分鐘。有一個體驗者還說,如果要他這樣痛一兩個小時,他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去承受,一想到老婆再三個月就要生了,就覺得很心疼。體驗者們終於都能了解女生分娩陣痛時的辛苦了,活動成功!

圖片6

圖片來自:theworldofchinese©CEN

看看老婆笑成這樣 XD。所以天下男士們,在老婆懷孕的時候,一定要更加疼愛老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