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黛安芬《姊妹相愛變色內衣》是感情好的證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女生的內衣是每天必穿的東西(不愛穿的人例外 XD),雖然買內衣的時候會挑選最喜歡的外觀來買,但是不管一開始覺得多漂亮,穿久了也就無感了,因為看膩了啊。如果說有一天,同一件內衣,可以變色或變圖案,那不就很開心。日本黛安芬就發表了一款姊妹相愛變色內衣,這是利用科技創造生活樂趣的一個好範例。來看看是怎麼變色的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變色原理

內衣的外層是用電子紙(e-paper)做的,電子紙是一種包含許多「微小球體」的導電高分子材料,這些微小球體的特色是會受到外在電壓的驅動而改變其狀態,所以能利用兩件內衣的靠近,讓電子紙改變圖案與顏色。電子紙應用的範圍很廣喔,像是電子閱讀器等等。

變色過程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兩件內衣靠近之後ˇ,就會開始變色。原本內衣的樣式就像第一張圖一樣,是黑底,上面有白色小點點或是白色小愛心,變色之後就成為白底藍雪花的樣式。日本黛安芬說,這款內衣是以電影冰雪奇緣來做發想,因為片中女主角和她的妹妹感情深厚,所以就以這個概念,推出這款表達姊妹之間互相扶持的內衣。除了內衣本身,還有一些週邊商品,像是可替換的肩帶、有姊妹字樣的小墊墊(應該知道是要幹嘛的吧 XD),還有一條短裙,裙子上也有電子紙做的愛心。

圖片6

圖片來自:nlab.itmedia

最後要告訴大家,這款是非賣品,只拿來發表,不販售(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