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你不知道的 OREO 的冷知識 總之先吃了再說嚕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oo.gl/ru2LRv

有人不喜歡吃OREO餅乾的嗎?好像很少遇到不喜歡吃的耶!記得每次買去跟朋友去聚聚的時候可是熱門點心呢,今天就來分享一下由網站 BuzzFeed 所整理出來的OREO的9個冷知識,不說還真不知道呢!

1. OREO 是很老牌的餅乾唷,因為在 1912 年就已經推出了唷!距離現在已經有 102 年了

哇賽!居然活了一世紀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anpop.com/clubs/oreo/images/35326646/title/oreo-phot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在剛開始推出 OREO 的時候,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出過檸檬(Lemon meringue)口味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oo.gl/BCo4lk

3. 不過為什麼現在都只看的到原味呢?因為原味比較受到歡迎,所以檸檬口味的在 1920 年代就停產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oo.gl/7aPqrW

4.從 OREO 推到現在,已經生產了超過 4900 億個OREO。

如果把這些 OREO 都蒐集起來排排站的話,居然可以繞地球 381 圈!

不過我想這紀錄應該還在持續增加吧!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buzzfeed.com/safatv/wtf-oreo-18gc

5. 製作一個 OREO 居然要花 59 分鐘。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為什麼要作這麼久,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goo.gl/rmBFu1

6.仔細看看手上的 OREO 餅乾,上面有 12 朵花、 12 條橫線、 12 個小點喔!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取

7. 根據調查,有84% 的男生吃 OREO 的時候都是整塊直接塞進嘴巴裡的。

8. 而有41 % 的女生會把 OREO 先轉一轉~再舔一舔~~的方式吃掉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goo.gl/RuaCN9

9. 對於老鼠來說,老鼠的大腦對於 OREO 的判定,是跟藥物反應一樣!

所以對老鼠來說OREO就像是毒藥一樣嗎?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oo.gl/K2UXd3

雖然以上9種冷知識不知道也不會怎麼樣,但真的挺有趣的!

最後附上影片資料來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