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永史」超人氣BL漫畫《昨日的美食》被爆料將拍攝真人版,神選角讓腐男腐女大暴動惹

圖片1

圖片來自:アラフォーフリーランスのあれこれ

回顧2018,日本推出了不少部BL相關的優秀影劇,像是《弟之夫》、《情色小說家》,當然還有掀起熱烈話題的超人氣日劇大叔的愛》等。最近日媒揭露以《西洋骨董洋菓子店》、《大奧》為代表作的「吉永史」筆下美食題材經典BL漫畫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將拍攝為真人版深夜劇,主演者竟是「西島秀俊」以及「內野聖陽」!消息一出立刻登上推特關鍵字熱搜榜,腐男腐女大暴動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昨日的美食》

「昨天吃了什麼」你能鉅細靡遺地描述出來嗎?本作主角是一對年齡4X歲的男同性戀情侶——有著一張顯得年輕的帥臉,喜歡烹飪、精打細算的傲驕律師「筧史朗」和他的髮型師男友「矢吹賢二」,兩人在市區的某棟公寓同居,為了積攢養老基金,在每月餐費20,000円的預算下,如何做出兼顧營養與色香味的美味料理的日常故事。

圖片2

圖片來自:アマゾン

根據日媒報導,真人版日劇將於東京電視台深夜時段播出,找來演技派男星「西島秀俊」及「內野聖陽」飾演律師及美髮師情侶,預定2019年春季播映。

圖片3

圖片來自:モーニング - モアイ

現年47歲的西島秀俊1993年因演出《愛情白皮書》中的同性戀「松岡」一角爆紅,曾獲選「最想被擁抱的男星」,廣受女性粉絲喜愛,性向也成為外界好奇焦點,2014年和小16歲的圈外女友結婚時甚至造成大批女粉絲崩潰提早下班放學。

圖片4

圖片來自:Playbuzz

內野聖陽現年50歲,代表作包括大河劇《風林火山》、《真田丸》及《仁醫》坂本龍馬,精湛演技備受肯定。

圖片5

圖片來自:ムビッチ

兩位主演級的男星組成CP,讓腐男腐女都樂瘋了,據聞幕後製作是松竹電影公司,因此外界普遍認為未來可望推出電影版。

好厲害的神選角!光西島秀俊穿圍裙做飯就收視率保證了(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GLOBEニュース日刊大衆nifty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