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飛機成功論《飛機降落應該搶著站起來》靜靜坐著都是人生失敗組……?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飛機抵達目的地的時候有沒有感覺很多人不知道在急什麼,搶著站起來拿行李結果卡在走道呢?這個話題最近被日本綜藝節目拿來討論,想不到知名藝人松子DELUXE竟然說坐著是浪費時間,還說這些人的人生肯定不能成為勝利組,引發網友議論!大家又喜不喜歡跟一堆人搶著下機呢?還是喜歡邊笑邊看著這些人卡在走道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飛機降落的時候連門都還沒開,卻有半數乘客搶著站起來!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節目「マツコ&有吉 かりそめ天国」最近聊起飛機降落之後該不該立刻站起來的話題,有吉弘行松子DELUXE兩位主持人都狂酸坐著的人……


「坐著是要表現自己很輕鬆嗎?」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這樣浪費時間肯定不能在人生勝出」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兩人還猜想比爾蓋茲、史蒂夫.賈伯斯肯定也會立刻站起來,不過許多網友卻非常不認同他們的觀點!


「又沒有急著要辦什麼事情」

圖片5

圖片來自:5ch


「我搭電車或公車到終點也是這樣,不想跟大家擠著下車寧願坐著等」

圖片6

圖片來自:5ch


「反正拿行李還不是要等」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看這種節目才浪費時間吧」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д゚)大家又喜不喜歡跟一堆人搶著下機呢?還是喜歡邊笑邊看著這些人卡在走道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SMART FLASHテレビ朝日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