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篇《魯邦三世》睽違30年再登場 在義大利行動的魯邦一夥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去年曾經在各大報紙、網路媒體刊登的消息,老動畫《魯邦三世》即將推出睽違30年的正統電視動畫版續作,除了知道活躍的地點在義大利、魯邦換了新外套以外,其實也沒有什麼其他資訊,而直到最近終於有較為詳盡的後續宣傳影片,並且公開了開播日期。

睽違30年歸來的《魯邦三世》

雖然經過許久,但看的出來這部新動畫版在作畫方面刻意保持過去的60年代風格,同時加入許多全新的現存動畫技術,這看起來實在滿讓人興奮的。

去年就是這張宣傳圖讓日本各大報章雜誌刊登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其實不論日本國內外,魯邦三世在動畫界的地位也是相當高的,至少這消息對老外來說也是大興奮。

全新藍外套的魯邦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次元大介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五右衛門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峰不二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錢形警部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雖然經過許久,但是能夠維持過去的風格又不落伍,人設的功力其實還滿高的~

在義大利行動的魯邦一夥,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故事呢?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製作組表示為了製作這一部全新的動畫系列,曾經前往義大利做過一段時間的實地考察,粉絲在觀看動畫的時候可以確實感受到義大利實地的人文風情。

這個畫面好熟悉...非常熟悉...看到我嘴角都上揚啦XD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錢形警官你還要追幾年啊XDDD

至於最重要的播放時間,就像先前公布的,義大利將會領先全世界提前在五月播出,日本則是在秋季播出,相信應該有不少老動畫迷坐等秋季開播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nimean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