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紳士《42歲上班族》緊繃僵硬的腰令推拿師燃起鬥志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紳士漫畫非彼紳士漫畫,雖然本篇漫畫封面標題《解放紳士,揉井先生》有「紳士」和「揉」等關鍵字,不過這絕對是一本是適合全家大小朋友閱覽的優良漫畫!特別推薦給因為工作壓力等因素造成身心疲憊的讀者。現在就跟著主角「揉井先生」腳步,發揮想像力腦補一起來體會按摩帶來的舒暢感✰

新刊「ほぐされ紳士、揉井さん」渦井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在大型電機企業工作的42歲上班族揉井快人,平常在公司的形象就是一副除了工作以外沒有任何嗜好的工作狂前輩。不過揉井先生當然也有不為人知的小秘密,原來他其實會趁著到外地出差時到處體驗當地的按摩店,藉此舒緩日常工作累積的疲憊。從最北的札幌到博多都有揉井先生的足跡。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揉井先生的興趣也為他帶來了一些小麻煩,例如被部下誤以為他跑去風俗店逍遙!另外還有令部分讀者遐想的福利畫面,揉井先生其實是個很有潛力的眼鏡受(?)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目前為止還沒有我攻不下的城!」揉井先生緊繃僵硬的腰甚至讓負責推拿的整體師燃起鬥志!這就是專業職人的魄力。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封面主角的表情和姿勢,誤以為是BL漫畫的人應該不會只有我吧!?一定是這陣子看太多BL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ほぐされ紳士、揉井さ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