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百合作者繪圖成長史》國中的時候就看的出是一名練武奇才

圖片1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搞笑日常作品《輕鬆百合》在穩定的人氣基礎下,不知不覺也在這一期到達第三季了,最近就有網友整理出來了作者なもり的繪圖成長史,最早甚至找到了國中時期的插畫,水準在當時就已經算是相當厲害了!

目前已經製作到第三季的《輕鬆百合》

作者なもり除了繪圖本身就相具有水準以外,也是一名有名的超速度漫畫家,過去曾經有一次在一期雜誌一口氣連載刊登了8話,總共100頁左右。她在小學時代就以成為職業漫畫家為目標。

國中時代的なもり繪「數碼子」(2002年左右)

圖片2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數碼子是90~2000年代的秋葉原偶像,不過很遺憾的現在這名看版娘只會在GAMERS看到她了。

高中時代的なもり繪(2005年)

圖片3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在高中生時代就在頻繁進行同人誌活動了,可以看到技巧提升不少,已經看的到現在的影子在裡面了。

2006年3月

圖片4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之後開始幫輕小說擔任繪圖,該說真不愧是小學就以職業為志向…圖繪的水準已經很穩定。

大學生時代(2007年)

圖片5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2009年

圖片6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開始替原本負責作畫的作品漫畫化,基本上和現在的畫風已經沒有多少差別了XD

出社會工作(2011年)

圖片7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現在(2015年)

圖片8

圖片來自:ゆさアニ

輕鬆百合出現啦!這部作品的漫畫版就非常有趣,動畫化之後人氣也是穩定成長,還是少數推出到第三季動畫的作品呢!

從國中時代就可以看到一定程度的作畫技巧,並且在高中時代就擔任輕小說作品的插畫(讓我想到「爆漫」的亞城木…),也難怪現在的漫畫完成度會這麼高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