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 iPhone 4S? 6月6號上市?

圖片1

iPhone4才出現沒多久,iPhone5就要準備出貨了?!這就是科技汰舊換新的速度嗎?最近網路上一直謠傳著,蘋果將維持夏天推出新產品的慣例,在6月6日推出iPhone5,甚至還流出了賈伯斯彩排發表會的影片?!

iPhone 5今夏上市?

圖片2

網路上謠言何其多種,連iPhone5出貨時程都有兩種版本,《科技宅版本(意指從各種3C網頁來的消息)》的傳說,是iPhone可能會在這個夏天上市,並且改善了本來較為人詬病的天線設計,跟電池的續航力,有更多顏色的外殼,32或64G的內建記憶體,甚至可能會有3D遊戲,並具備電子錢包的功能?

網路上各種關於iPhone5的謠言

謠言指出,iPhone5 外型倒是沒有什麼變化,不會是革命型,只會是進化型的產品。而且更有可能不叫iPhone5,叫iPhone 4S?以下這些都是玩笑,請各位不要當真

▼超多功能,就是不能打電話?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超薄?

圖片5

▼透明?!

圖片6

▼超優照相機功能?

圖片7

《商業金融版本》的看法是來自投資分析師,就比較保守了一點。首先他們認為蘋果iPhone4的銷量還相當好,而且今年已經推出了iPad2,如果急著推出iPhone5未免有分散資源之嫌,但是最重要的是吃蘋果代工的幾家廠商,都沒有接到任何的消息,因此《商業金融版》的看法是:蘋果可能在今年下旬推出iPhone5,大概會是9月或直接延到年底。

《疑似賈伯斯綵排影片》

▼小狄警告:網友評價這支影片是浪費人生,不過看看好玩是不錯啦

《iPhone 5 可能概念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