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狐×僕SS作者《藤原可可亞》過世,願老師一路好走…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以《妖狐×僕SS》、《dear 親愛的》等作品聞名的漫畫家藤原可可亞(藤原ここあ),經由JOKER編輯部的公告確定她已經在3月31日過世。這個消息來的太突然了,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我看錯。31歲的藤原可可亞老師還很年輕,怎麼會就這樣離開了。妖狐×僕SS是我很喜歡的作品,這兩天都還在聽動畫版ED、期待動畫可以出第2期。沒想到從今以後再也看不到老師的創作了…

我的狼情人 THE OTHER SIDE OF LYCANTHROPE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從Calling這部作品出道的藤原可可亞,接下來發表了《我的狼魔王》、《我的狼情人 THE OTHER SIDE OF LYCANTHROPE》、《dear 親愛的》、《妖狐×僕SS》這幾部漫畫。從封面的演變就看得出來畫風更趨成熟,人設也變得更多樣化。

dear 親愛的 全12冊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藤原可可亞第一部長篇漫畫《dear 親愛的》。我還記得當年被清爽的封面吸引,買回去看的事。描述有關不死的少年和魔狼少女的故事,主旨「和重要的人相遇、想替重要的人做些什麼」貫穿了整部作品。對於老師的逝世,曾經參與《dear 親愛的》Drama CD配音的緒方惠美(角色:妃杈)和粉絲一樣震驚。

妖狐×僕SS 全11冊+第0集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藤原可可亞在妖狐×僕SS創造出許多個人特色強烈的角色,心口不一的凜凜蝶、熱愛凜凜蝶的御狐神、乍看之下是變態其實會替別人著想的蜻蛉、返祖型態很可愛的反之塚等,主要角色都具有鮮明的形象。

連載中的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隨著老師的離開,無緣看到《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的結局也是一件遺憾的事。3月20日刊登在雜誌上的那一回將當成最終回,日後JOKER編輯部會再公布後續的情報。

除了參與過藤原可可亞作品的聲優之外,種村有菜和身為粉絲的神田沙也加都表示哀悼。種村有菜雖然沒有直接和藤原可可亞見過面但很尊敬同為漫畫家的她。魔法少女與惡之參謀Drama CD版其中一位聲優山崎巧曾經見過藤原可可亞老師,當時還約好要下次收錄Drama CD時要一起喝一杯。

藤原可可亞推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cocoafujiwara

藤原可可亞最後一篇推特是3月25日在老家的文章,文中提到鄉下的風景很美。一點都感覺不出老師竟然會永遠的離開…願老師一路好走。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