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公主真實版!及川光博&檀麗結婚啦~♥(灑花)

圖片1

ミッチー~♥每次看到及川光博就會忍不住醬叫一下才開心,即使不是他的粉絲也會一個情不自禁(笑)小時候一直誤會他喜歡男生說,結果他真的結婚了!而且還是跟大美女檀麗(檀 れい)呢!王子就是王子,連結婚發表聲明上都說他感受到了「命運的牽引」~雖然大家都很意外,但唱衰的人還真的沒有,大家都很祝福他們喔~!!(灑花) 

及川光博官網發的聲明

圖片2

據說他們從2009年秋天因為合演了《相棒》才開始交往,結果交往一年就決定結婚...醬推算的話,啊那不是去年才開始交往的嗎?(笑)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好像自從有記憶以來(?!)及川光博一直以有點自戀的王子形象出現在我的哈日歷史裡,但厲害的是他這樣自戀的風格卻一點都不惹人厭,反而覺得他有點好笑說~(^ω^)但我想一定有不少人也都跟我一樣「曾經」誤會他喜歡男生吧!(笑)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寶塚退團之後主演《武士的一分》就讓檀麗拿到日本奧斯卡獎,如夢好像也是從那之後才開始注意到她的說,而且前陣子她和仲間由紀惠演的《美麗鄰人》也真的讓人對她印象很深刻呢!我想他們大概也是今年繼小雪和松山研一之後最大咖的夫妻吧!是要主演《平清盛》的人結婚運都會比較好嗎?(誤)

圖片9

 

圖片10

▼忍者亂太郎真人版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漂釀漂釀~~~~♥現在的40代都保養的太好了啦~~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及川光博 1969年10月24日生

檀麗 1971年8月4日生

 

不管怎麼樣,看到有人結婚就是很開心!!但我想這股結婚潮應該還會延燒到下半年吧!(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