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解密大爆料 國際八卦曝光

圖片1

最近每天都有新爆點、每天都接漏新秘密的《維基解密》你看了嗎?《維基解密》今年的火熱程度大概媲美《夜市人生》,維基解密創辦人艾山吉(Julian Assange)甚至跟臉書創辦人查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競爭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雖然最後敗下陣來,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今年《維基解密》影響有多大。

圖片2

維基解密創辦人艾山吉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年度風雲人物:臉書創辦人查克伯格

圖片5

▼時代雜誌不能選一張好看點的照片嗎?

圖片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維基解密》迄今為止主要都是公布政治相關的機密檔案、電報或文件,和台灣相關的,幾乎都是美國與兩岸關係,小狄希望大家來看宅宅新聞時都是好心情來好心情走,所以不談政治,今天要看的,是這些讓人噗哧一笑的國際八卦!

維基解密》曾公布25萬份美國外交官間的電報,其中美國駐南韓大使回報說:北韓領導人金正日次子金正哲,角逐北韓政權接班人無望,因為他太喜歡電玩,是個不折不扣的宅男!而且金正哲還是英國著名吉他手兼歌手「吉他之神」的艾力克萊普頓(Eric Clapton)的粉絲。

金正日次子金正哲

圖片7

誰的部下最可憐?答案是土耳其總統的部下,據說這位總統是個工作狂兼完美主義者,所以他沒上床之前別人都不敢睡,但是電文裡沒提到總統都幾點睡。

總統徹夜未眠:今夜,誰都不准睡

圖片8

俄羅斯人氣超高的總理普丁,對義大利的總理有《特殊感情》?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大家可能有點印象,他不但是義大利AC米蘭隊的主席,而且被媒體三天一小爆五天一大爆,每次都跟女人有關!儘管如此普丁還是對他關愛有加,兩人互贈大禮、簽訂條約,令美國高層百思不得其解。

俄羅斯與義大利的斷背山?

▼不知為何總理大位仍然坐得很穩的貝盧斯科尼

圖片9

▼俄羅斯總統普丁,別號猛男、人間兇器

圖片10

▼右邊那位據信是普丁大女兒,另類的人間凶器......

圖片11

足球的魅力真的無國界!緬甸軍事執政團主席丹瑞大將(Than Shwe)也非常迷足球,他的孫子曾建議以10億美元收購英超豪門曼徹斯特聯隊。沙烏地阿拉伯國王Abdullah則是瘋狂反恐,曾建議美國可以在恐怖分子體內植入晶片以便監控,就像馬跟獵鷹一樣,美國的回答是:那是因為馬沒有律師。

利比亞領導人格達費,兩個字:怪人。他肯相信的人不多,但其中包括一個38歲的烏克蘭美女護士。只肯住一樓,爬階梯不能超過卅五階,很怕搭飛機,還有他曾經因為出訪美國時覺得未受禮遇,而把本來要丟到俄羅斯的核廢料堆在機場,讓美國提心吊膽半天。

利比亞狂人格達費

圖片12

▼烏克蘭美女護士Galyna Kolotnytska

圖片13

以色列總理本雅明-內坦亞胡(Binyamin-Netanyahu) 優雅又迷人 ,但從來不兌現承諾;法國總統薩柯奇,美國駐法國大使的評語是:是臉皮薄而且專制,興趣是指責他的團隊跟為難法國總理。伊朗總特是希特勒、阿富汗總統是偏執狂,國務卿希拉蕊則是派人調查阿根廷總有沒有吃藥。

法國總統薩柯奇

跟名模結婚的新聞轟動一時

圖片14

圖片15

已經被保釋出獄的艾山吉,宣布明年初要公布關於銀行家的醜聞,跟被藏起來的外星人的八卦,在那之前希望他不要再被抓,因為小狄還滿期待關於外星人的新聞的說~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