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現代ix35世足賽特別版》英國超值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四年一度的FIFA World Cup世界杯足球賽在6月份馬上就要在巴西登場了,大家準備好熬夜了嗎?身為FIFA國際足球總會多年合作夥伴的Hyundai現代汽車也抓緊了這股熱潮,在英國推出了限量的《現代ix35 Go!》《現代i30 Go!》特別版車車,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無論《現代ix35 Go!》或者是《現代i30 Go!》,全身上下最與眾不同的就是在B柱上增添了特別版專屬的銘牌,車車這回的重頭戲放在配備上的升級,和一班車型相比至少都增加了鋁圈和全景天窗這些好料,其中分別限量550輛和150輛的《現代ix35 Go!》、《現代ix35 Go! SE》售價是20,750英鎊和23,000英鎊!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至於《現代i30 Go!》也依照配備的多寡分成了《現代i30 Go! SE》和《現代i30 Go! SE Panorama》兩種等級,跟具選擇動力的不同車車在英國當地的身價則是介於16,000英鎊到19,395英鎊之間!

《現代ix35 Go!》、《現代i30 Go!》重點配備表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不只推出特別版車車,隨著2014年世界杯足球賽的越來越近,現代汽車也精心拍攝了不少廣告和宣傳影片喔!

大家是不是和有為一樣期待世界杯足球賽快快到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