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超級盃最佳廣告》想知道超級老爸玩輸遊戲會發生什麼事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剛剛看過了今年超級盃上播出的電影預告 (我邊看玩命關頭7邊狂笑,導演是抱著拍靈異片的心態在拍這一部嘛ww),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登場,要來看看今年這些身價上億的廣告們,哪隻是最棒的?美國告示牌(Billboard)網站選出了今年最佳10支超級盃時段廣告,不但廣告本身創意十足,30秒連0.1秒都沒有浪費,而且還星光雲集。哪些廣告是今年這場廣告祭典的贏家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告示牌排行榜,今年超級盃最讚的廣告TOP 10

第10名:T-Mobile

Sarah Silverman 和 Chelsea Handler彼此競爭地誰家的Wi-Fi 系統範圍更大更穩更無死角 (個人覺得這個廣告笑點我沒有抓到...)

第9名:Mercedes-Benz

第8名:Kia

前任007挑車時職業病發作了

第7名:T-Mobile

(金卡戴珊......)

第6名:Esurance

琳賽蘿涵重出江湖,你想說她什麼時候當媽媽了?!原來「反正我跟妳媽差不多都是25-35歲,忙碌得要命的女性嘛!」

這廣告跟下面那隻的主旨同樣是:「Esurance讓你只需要為專屬於你的東西付錢,而不需要為那些替你這一類人所做的東西付錢」

第5名:Esurance

《絕命毒師》再現 !SAY MY NAME~

第4名:BMW

《Today》主持人Katie Couric 和 Bryant Gumbel在1994年時對網路不屑一顧(那是真實節目片段),BMW他們來當活生生的例子告訴觀眾「好東西總需要多一點時間讓人們接受」

第3名:Budweiser 百威啤酒的狗狗廣告

第2名:Snickers士力架巧克力

「殺千刀」Danny Trejo 犧牲色相,在舊影集《脫線家族(The Brady Bunch)》演出主角的......女兒!?《海濱帝國》Steve Buscemi 也有串場演出

(肚子餓會變肌肉男,吃個巧克力就滿足變回金髮美女是什麼情況......)

第1名:《部落日記(Clash of Clans)》手機遊戲

想知道如果超級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 )玩遊戲玩到不爽了會發生什麼事嗎?

既然上面評了最好~那麼最糟的廣告也要低調來評一下囉......

Carnival 嘉年華遊輪

用前美國總統甘迺迪關於海的演講做為旁白推銷郵輪旅行,結果被罵慘了

Nationwide保險,大家看球的高昂情緒全被這支廣告毀了

可口可樂並不能阻網路霸凌、你知道的。

另外上面的金卡戴珊和Mercedes-Benz也被某些網站評為最爛。

個人覺得今年的超級盃廣告好像沒有特別的亮點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illboardnewyor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