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公司徵人啟事》「救命啊未來的喵森!(or太郎)」原來龍之子製作的人也喜歡白箱www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老牌的動畫製作公司「龍之子製作」最近開始誠徵「製作進行」囉!有在看動畫《SHIROBAKO》的卡友們大概就知道動畫製作公司的「製作進行」大概是在做什麼了,而「龍之子製作」在業界可以說是大名鼎鼎的老牌,這樣的一間老牌動畫製作公司開始在推特上面宣傳徵人啟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massing2.sakura.ne.jp/image/jacket/large/2012/6216.jp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龍之子製作」是自1960年代就投入動畫製作的老牌公司,底下有名的動畫如《科學小飛俠》《小雙俠》,近期的作品也有《星光樂園》,特別是近期《星光樂園》在日本跟《偶像活動》《光之美少女》類似,都是在小朋友以及特定的成年觀眾中相當有人氣的作品。

《星光樂園》(或譯:美妙旋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getnews.jp/img/archives/2014/05/pp_key01_R.jpg

而募集告示在底下

圖片4

圖片來自:@otudane

內容大意是在徵關於製作進行類的職缺,視情況會直接任用為製作主任、製作人。

在推特上面看到的「龍之子製作」工作人員徵人

圖片5

圖片來自:@otudane

「現在龍之子正在徵人喔~特別是CG團隊的流程管理,對CG有興趣的朋友募集中!!(歡迎喜歡《星光樂園》的朋友!救命啊未來的喵森!(or太郎)

原來太郎也要啊(笑)~說好的平岡呢XD,看到這句小弟不爭氣的笑了www

網友們表示這個徵才時間也太剛好,剛好是在日本即將到來的畢業季、白箱現在也很紅XD。

白箱裡面最近形象翻身的太郎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截圖

想當初看到他真的超惱火的XD(會聯想到現實中真的有這種人啊)

說不定真的因為動畫效應,投入動畫製作進行的年輕人真的會變多喔~(希望不要像平岡一樣熱血燒盡就好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