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上市《Sony Xperia Z3+》出現一個讓網友非常懷疑的亮點

圖片1

圖片來自:sonymobile

之前我們宅宅有介紹過日本版的 Sony Xperia Z4,以為 Sony 的國際版新機也會直接叫 Xperia Z4,結果是取名為 Xperia Z3+。這支 Sony 旗艦機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所以馬上就來看看 Sony xperia Z3+ 的規格與亮點吧。許多網友說水藍色「有中」,所以首圖就獻上了水藍色的 Z3+,希望大家開心。

細部圖

圖片2

圖片來自:sonymobile

圖片3

圖片來自:sonymobile

圖片4

圖片來自:sonymobil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Sony Xperia Z3+ 的規格為:尺寸約 146.3 x 71.9 x 6.9mm,重量約 144g。螢幕尺寸為 5.2 吋,解析度 1920 x 1080 Full HD。搭載高通的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作業系統是 Android 5.0 Lollipop。記憶體為 3GB RAM,內建儲存空間為 32GB,支援 microSD 卡,最高到 128GB。在國際英文版的 Sony 官方網站上, Sony Xperia Z3+ 有分為一般版跟雙卡雙待版(Dual)。接下來要講的是它的三個主打亮點。

亮點一:防水防塵再升級

圖片5

圖片來自:sonymobile

Xperia Z3+ 的防水防塵等級提高到了 IP65/IP68,官方說在大雨中使用也不是問題,不小心整支手機掉進水裡也不用擔心,而就算是微小的細沙或灰塵,也無法入侵機體。Micro USB 充電孔跟日版的一樣是沒有蓋子的,雖然插孔外露但照樣防水。如果手機弄髒,還可以直接在水龍頭下清洗。

無孔蓋設計

圖片6

圖片來自:sonymobile

亮點二:相機規格再進化

圖片7

圖片來自:sonymobile

主相機鏡頭為 2,070 萬畫素,搭載 1/2.3 吋的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再加上 ISO12800 的高感光度和 F2.0 大光圈,讓我們在低光源的環境也能夠拍出很清晰的影像(這真的要拿實機來拍才會知道了),使用 25mm 的廣角 Sony G 鏡頭。前置相機鏡頭為 500 萬畫素,搭載 Exmor R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使用了 25mm 的廣角 Sony 鏡頭(非 G 鏡頭)。支援 4K(3840 x 2160) 解析度的高品質攝影。

圖片8

圖片來自:sonymobile

圖片9

圖片來自:sonymobile

自動拍照模式也有提升,前置鏡頭現在能夠辨識出 20 種場景,而主鏡頭能夠辨識出 52 種,其中還新增加了一個場景叫做美食模式~哈哈哈,好適合我們台灣人啊。

圖片10

圖片來自:sonymobile

亮點三:兩日的電池續航力

圖片11

圖片來自:sonymobile

Sony 官方強打這個兩日的電池續航力,電池容量為 2930mAh,搭配 Sony 自家的 Ultra STAMINA 省電模式,電池續航力號稱照一般生活來使用手機的話,可以撐到兩天。若是連續播放音樂,可以達到 91 小時,播放 HD 影片的話,可以達到 580 分鐘,通話時間可以達到 17 小時,待機時間可以達到 590 小時。

官方強打電池續航力影片

Sony Xperia Z3+ 的台灣官方售價未公佈,開賣日期會在 6 月。Xperia X3+ 總共有四個顏色:永夜黑、永晝白、晨曦金、碧水藍。

圖片12

圖片來自:facebook@sonymobiletw

在所有亮點裡面,網友們最懷疑的似乎就是這個電池續航力了,到時實機出來大家應該會狂測試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nymobi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