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好熱~iPhone幫你吹涼涼吹蠟燭

圖片1

iPhone果真是越來越無所不能。夏天到了想隨時搧涼?蠟燭懶得自己吹?沒關係現在iPhone全部都可以代勞,你只需要花點小錢買個iPhone專用風扇,或是《真空氣(Real Air)》應用程式,以後這些小事,iPhone使用者都不用自己動手。

6月,夏日炎炎~

圖片2

想不想把你的手機變成電風扇啊~

圖片3

這個東西名叫《iPhone用 扇風機 dock fan》,就像你看到的圖一樣,使用方式超簡單,而且對應不管3、3GS還是4哪一代iPhone皆可。

圖片4

▼你所需要的就只是把風扇給裝上去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6

▼扇葉很軟,所以不用擔心不小心拿太近傷到自己

圖片7

▼用的是iPhone的電源,最高可以連續吹6個小時

圖片8

iPhone電風扇影片

?version=3

另外一個程式在小狄眼裡看起來還真有點令人摸不著頭緒,這是幫你吹蠟除的app。如果說是像之前,小狄聽過有人買蠟燭忘了帶打火機,只好在iPhone上吹一隻過癮,這我還能理解,但是讓iPhone來幫你吹蠟燭?這樣的話過生日的氣氛都少一半啦~

許願了嗎?好,吹蠟燭~拿出你的iPhone吧!

圖片9

吹蠟燭程式《真空氣》

圖片10

▼這個程式使用的是iPhone的喇吧,將音量調到最大後,把喇吧對準你要吹熄的火源使用程式,火就會熄滅了......

圖片11

iPhone吹蠟燭實際示範影片

?version=3

如果有興趣的話,iPhone電風扇點我去購買網頁吹蠟燭程式點我。

如果iPhone一直繼續進化下去,以後iPhone搞不好真的可以煎蛋、喝酒,甚至殺人.......

?version=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