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ower改造《BMW 435d xDrive Coupe》馬力上看380匹

圖片1

圖片來自:G-Power

在幾天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G-Power對BMW的當家旗艦《BMW 760i》動手改造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才過了沒有多久的時間G-Power又發表了對《BMW 435d xDrive Coupe》動手改造的最新作品,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G-Powe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G-Power替《BMW 435d xDrive Coupe》腳下穿上了一組帥氣的輪圈,不過真正讓所有的BMW粉絲們熱血沸騰的,肯定還是G-Power這回對《BMW 435d xDrive Coupe》所搭載的3.0升渦輪增壓引擎進行了以ECU為主的升級強化!

圖片3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4

圖片來自:G-Power

圖片5

圖片來自:G-Power

在經過了G-Power的巧手改造之後,讓《BMW 435d xDrive Coupe》的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380匹,比起原本要足足增加了有67匹的馬力!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的時間也從《BMW 435d xDrive Coupe》原本的4.7秒大幅縮短對指虛要4秒出頭就可以達成喔!

圖片6

圖片來自:G-Power

大家滿不滿意G-Power這回動手改造的《BMW 435d xDrive Coupe》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Pow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