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打電動引起的意外事件》這太誇張了啦

圖片1

圖片來自:therichest

之前住在美國的時候,我還記得我住的公寓旁邊突然開了一家網咖,晚上那裡的人超多的,然後有一天早上我起床的時候,電視新聞正在報導一宗槍擊案,我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我家旁邊那一家網咖嗎(驚),說是有人贏了就在那大吼大叫,結果輸家聽見非常不爽,剛好輸家是有「背景」的所以...。這次的好可怕系列也要來講 5 個打電動引起的意外事件。

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07 年的 10 月,有一名叫做 Shawn Wooley 的 21 歲男生,在自己的電腦前面舉槍自殺,而當時螢幕上出現的是 Everquest 這個遊戲的畫面。Shawn 的媽媽說都是這個遊戲害他兒子自殺的,因為這個遊戲讓他的兒子太過於沉迷,完全無法離開電腦前,他還跟媽媽說想要告 Sony,因為他認為 Sony 應該要註明這遊戲會讓人沉迷的警告標語。他媽媽還說,Shawn 在玩遊戲的時候認識了一個遊戲暱稱叫做 iluvyou 的網友,跟對方表白之後似乎被拒而無法承受打擊。總之媽媽覺得如果沒有這個遊戲,兒子就不會死了。(自殺不能解決問題~請珍惜生命)

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在 2013 年的 9 月,有一名 8 歲的小男孩,居然開槍射殺了自己的奶奶,也就是 87 歲的 Marie Smothers。當時奶奶只是坐在客廳的椅子上,就莫名其妙被自己的孫子射殺死亡,小男孩聲稱他是「不小心」的,但當時偵辦此案的警察和心理學家,都說是因為這小男孩沉迷於知名的遊戲 Grand Theft Auto,他們認為是這款遊戲讓小男孩出現了暴力傾向,後來甚至還引發這款遊戲是否應該要下架的爭議,其實 Grand Theft Auto 在一些國家原本就是禁止販售的。這小男孩因為年紀的關係,並沒有被判刑。

事件三

圖片4

在 2010 年的 1 月,一位叫做 Alexandra Tobias 的 22 歲母親,正在玩 Farmville 這個遊戲,結果她才 3 個月大的寶寶(兒子)在那裡哭鬧,影響到她玩遊戲,她居然猛力不斷地搖寶寶,後來寶寶的頭去撞到,就沒有呼吸了。雖然她趕快叫救護車來,但到了醫院還是沒辦法救活寶寶,而且醫生發現了寶寶頭上有傷,還有一條腿骨折了,原本媽媽還說是因為家裡的狗把寶寶推下沙發,最後才承認是自己做的。她最後被判坐牢 50 年。

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在 2008 年,有一名叫做 Tyrone Spellman 的 28 歲父親,將自己 17 個月的女兒活活打死,理由是因為當時他正在玩 Xbox 的遊戲 Ghost Recon,他非常沉迷於這個遊戲,每天都要玩 6 到 7 個小時以上,結果女兒不小心將 Xbox 主機整台掃到地上,主機就壞了,導致 Tyrone 整個抓狂就造成了這個悲劇,而且他犯案後不但沒有叫救護車來救女兒,還逃離了犯案現場,最後他被判坐牢 47 年。

事件五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在 2004 年的 2 月,有一名 17 歲的男生 Warren Leblanc,謀殺了另一名 14 歲的男生 Stefan Pakeerah。他們其實是好朋友,可是 Warren 因為欠人家錢,就向 Stefan 勒索,沒有成功就情緒失控,最後用榔頭打死了他。Stefan 的父母知道他們兩個很喜歡玩一個遊戲叫做 Manhunt,這個遊戲是由推出 Grand Theft Auto 的 Rockstar Games 遊戲公司所販售的,Stefan 的父母指責這個遊戲太過於暴力,最後輿論還導致英國最大的遊戲販售商 Dixons 將這款暴力遊戲下架。

那以後都只准出搞笑遊戲(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