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裡的耍帥行為》看在同事眼中其實一點都不帥的痛行為又有哪些?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cmjapan.com/

可是這怎麼看都很帥耶~ (//▽//) 還是其實應該說,人帥耍起帥來就理所當然,但人不帥耍起帥來就很可能被歸到以下這些痛行為裡?ww就像女生愛漂亮一樣,應該沒有男生不希望可以讓自己看起來更帥氣吧,只是偶爾也難避免出現弄巧成拙的時候。日本網站請20~30代上班族男性來票選,在職場中超痛的耍帥行為。或許正因為是看在同樣男生的眼中標準才更加嚴格的耍帥行為,不知道大家的辦公室裡是否也有這樣的男同事存在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能量飲的空瓶罐排在桌上

男生們覺得很像在刻意告訴人家你有在加班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rupon830/status/433854934656638976

9位 穿較合身的西裝

雖然網友意見說「穿合身西裝的男生大多很囂張」但對我們女生來說,那種合身窄版西裝的上班族男生可是一種眼睛的保養啊♥

8位 早上手拿外帶咖啡進公司

感覺還蠻像那種國外上班族的說~但不知道為什麼在男生間卻是不受好評的行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cmjapan.com/

7位 穿上西裝時刻意耍帥

把外套甩起來的那種~的確會有很重的"年代感"ww

圖片4

圖片來自:prcm.jp

6位 創意浮現的時候彈指頭

跟剛那甩外套一樣,感覺很像上個世紀的連續劇裡才會出現的感覺wwww

5位 聊天途中不時加入英文

超多的超多的!!!!無論男生女生這種人都超多的!!尤其根本不是國外回來卻瘋狂耍英文的那種最令人火大wwww

4位 跟女同事聊天時裝酷

除了在女同事面前耍帥以外,還有跟女同事聊太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也是男生們眼中的NG行為呢。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3位 過度整理瀏海

不只瀏海,似乎只要一直弄頭髮就會讓其他男同事覺得這人是不是太意識到女同事的感覺。

2位 敲打鍵盤的「Enter」時特別用力

欸...我也會耶wwww就是一個敲越大力感覺越有發洩到的爽快感wwwww但男生們似乎覺得這樣的行為很像在強調自己有認真工作的感覺......(畫圈圈)

1位 刻意表現出「睡眠不足」的樣子

跟能量飲有一樣的感覺,男生們覺得像在強調自己有多忙碌一樣,但其實只是自己不自覺無法在時間內完成工作罷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cmjapan.com/

以上,默默覺得以男生角度評斷男生,也沒有比較不嚴格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