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版《領主艾爾梅洛伊二世事件簿》看少年銳變為性感熟男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由真じろう老師擔任作畫的Fate/Zero漫畫版,在6/2日發售的youngace7月號正式落幕。儘管第四次聖杯戰爭就此告一段落,但其中一位御主韋伯・維爾維特的故事依然將持續下去。外傳小說「領主艾爾梅洛伊二世事件簿」正是描述韋伯從當年的少年銳變為君主埃爾梅羅二世的過程。「君主・埃爾梅羅二世事件簿」將接替Fate/Zero,開始在youngace月刊進行漫畫版連載!

Fate/Zero漫畫版正式完結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小說「領主艾爾梅洛伊二世事件簿」作者 三田誠(代表作:魔法人力派遣公司)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小說內容就是天生勞碌命的韋伯不斷被捲入各種麻煩殺人事件,以類似偵探的立場講解魔術進行推理。韋伯本身雖然不算是一流魔術師,但作為教師的才能可是一等一!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漫畫版《領主艾爾梅洛伊二世事件簿》作畫:真じろう

受到肯尼斯在聖杯戰爭失敗的影響,原本的望族阿其波盧德家從此一蹶不振。韋伯也因為愧疚到處奔波幫忙重建阿其波盧德家,此時身為當主的少女萊尼斯與韋伯訂下契約,表面上贈予他領主艾爾梅洛伊二世稱號,藉此束縛韋伯。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人了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無論是可愛的少年韋伯或型男韋伯都很各有特色,不愧是後來女學生票選最想被他擁抱的男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