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元的超展開《葡萄牙正式成立競女運動團體》還準備要辦比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Ik` Ilote

空詠大智在小學館《週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熱血運動競技水上漫畫《競女!!!!!!!!》,2016年改編為TV動畫,然而才播畢幾個月原作漫畫就慘遭編輯部腰斬......雖說《競女!!!!!!!!》DVD&BD在日本Oricon榜上因為「只計算有合作的店家」、「海外銷售量完全不計」等原因銷量慘淡,但在歐美可是極受歡迎。近日葡萄牙甚至正式成立了《競女!!!!!!!!》運動團體,還準備要辦比賽了,完全是意想不到的超展開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競女!!!!!!!!》

雖說是運動競技作品,但這項運動的進行方式,是女性選手「競女」使用歐派和屁股在浮動的水上擂台互相競技,放出各種突破人體極限的奇葩大絕,將對方擊敗或推下擂台取得勝利。

圖片2

圖片來自:四文鱼エピソード

因為除了歐派和屁股以外禁止使用其他部位進行攻擊,所以對於胸、尻、腰的強度具有高度要求(但實際上它們都有自我意識跟變化莫測的能力),選手必須進入專門養成學校,經歷嚴苛的訓練後,才能成為獨當一面的專業選手。

圖片3

圖片來自:Textream - Yahoo! JAPAN

圖片4

圖片來自:Textream - Yahoo! JAPAN

 

在歐美大受歡迎

因為比賽規定只能用胸和尻的關係,《競女!!!!!!!!》除了熱血運動的元素外還充滿著各種福利,雖然對日本人來說可能有點難消化,但在歐美可是大受歡迎——在針對2016年10月番的調查中,《競女!!!!!!!!》不但拿下美國新番收視率第三,更在歐洲區域奪得第二,僅次於超級霸權《YURI!!! on ICE》。在法國、德國、葡萄牙、西班牙、俄羅斯的人氣甚至超越《YURI!!! on ICE》。

圖片5

圖片來自:Tweez

 

葡萄牙成立「Keijo Portugal」運動團體

……《競女!!!!!!!!》真人化,各種意味上的(笑)。不是拍戲,不是cosplay,葡萄牙的女性是認真的!!!在葡萄牙正式成立「Keijo Portugal」(競女葡萄牙)運動團體,接下來還要按照漫畫的設定來舉辦比賽。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Keijo Portugal

為了保護歐派與屁屁不致受傷,還特定加上專門保護措施(畢竟這是三次元,沒有人的歐派可以變成鑽頭)。

圖片7

圖片來自:facebook@Keijo Portugal

連原作者空詠大智聽到這則消息後也表示:太驚訝惹!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Keijo Portug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