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0層的巨大巴比倫塔逃脫》該相信主動示好的陌生美少女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充斥人性黑暗面的死亡遊戲向來是熱門創作題材,登場角色各懷鬼胎為了成為贏家不擇手段。因此故事中設計的難關與人物心理描寫將成為作品精采度的關鍵。黒井嵐輔與桃田テツ兩位老師合作推出新連載,以地上100層的巴比倫塔為舞台,只要能活到最後贏得勝利就能抱走獎金100億円,當然參加者也必須承擔風險,在隨時都有可能死於非命的巨大密室中步步為營。

新連載「地上100階~脱出確率0.0001%~」原作:黒井嵐輔 作畫:桃田テツ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過去這裡曾被稱為武士之國,直到天人來襲…嗯?等等,錯棚了!重來,總之就是21世紀的東京爆發財政危機,於是催生由政府籌辦的大型國營賭博「巨大巴比倫塔逃脫遊戲」。同時釋出100億日幣的好康吸引挑戰者,不過想也知道哪會讓你那麼容易得到獎金,主辦單位一定是精心策劃各種恐怖陷阱來折磨天真的挑戰者們。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主角黑海樹完全想不起來自己為何會成為挑戰者,身邊還出現一副和自己很熟稔的美少女。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突然有陌生美少女用那麼親暱態度對待自己,怎麼想都很詭異啊!這種程度的陷阱是騙不了讀者的,哼哼。接下來她可能會誘惑主角做出錯誤的判斷,或是直接背叛主角?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結果看首圖兩個人感情很好的抱在一起,果然主角也無法抵抗美少女的溫柔攻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