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性心中人氣大增的《無印良品系男子》為什麼我會想到主任呢?( ♥д♥)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m53ka/status/689056871181729792

現在分系列的名稱還真多啊!從早前的《貓犬系情侶》以及《動物系女友》還有《鹽臉男子》各種各式各樣的男子女子~現在又多了一種叫做《無印良品系男子》的屬性出現了!這是指如像是在「無印良品」店裡工作一樣,可以製造出一種自然的氛圍~到底無印良品系男子是什麼樣的呢?有五大特徵!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ren-ai.jp/107269

1.五官是鹽顏的柔和版

關於鹽臉男子有什麼樣的特徵可以按這裡回顧一下,而所謂的柔和版意思也是指沒有那麼深邃的五官,有著平淡的感覺。也就是不突出的鹽顏就是了!而且外表看起來會比較中性一點,雖然體型比較纖細,但還是有些許肌肉可以讓人感受到男人味!還有無印良品系男子愛乾淨,讓人看到他們都有種安心的感受

2.素雅的穿著但也可以讓你感受到時尚

無印良品裡面所販售的商品都是簡單又素雅但又不失時尚感,相對的「無印良品系男子」的穿著也是這樣的!總是穿著簡單樸素的衣服或者是白襯衫搭上一些斜紋或線條等配件。時尚又樸素的搭配就像是無印良品一樣!至於髮型當然是自然大地色系啦!看起來就是舒服好親近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japan-fans.com/printthread.php?tid=8799

3.在面對感情戀愛上不貪心

無印良品系男子對於感情跟戀愛上不會貪心,就好比說有些男生看到女生就想把,就想搭訕的想法。還有就是對周圍女性平等溫柔對待,就算自己沒有"那個"意思也會相當受到女孩子的歡迎。但如果喜歡的女性主動表白也是會接受的唷!

4.好親近,很容易跟大家打成一片融入環境

好親近這點跟第2點所說的因為穿著打扮的好親近有點不同。因為無印良品系男子相當會察言觀色,所以可以很快的融入新的環境當中,雖然本身不是相當搶眼的人,但那種淡淡的舒服感讓大家都對他有個相當好的印象!

有些網友舉例「月薪嬌妻」中的平匡應該就算是無印良品系男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oshino_mugi/status/843105652536836098

5.緊急時刻有著可依靠的男子氣概

雖然「無印良品」的東西並不顯眼,但是是品質有保障的。而「無印良品系男子」也有這樣的風格!或許不怎麼起眼平平淡淡的,但你需要他的時候,緊急狀況的時候就會立刻散發出跟平常完全不同的男子氣概!

不曉得為什麼看著看著我就想到主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omperimottekoi.hatenablog.com/entry/2016/01/19/225509

而最後,就是如果跟無印良品系男子交往的話,兩個人總是會在溫馨溫暖的氣氛之下度過唷!

總之,先給我來個主任我都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en-a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