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崎龍《封神演義 外傳》連載啟動✰補完原作中沒講到的那些故事

圖片1

圖片來自:shonenjumpplus.com

在昨天(4月26日)剛發售的《週刊YOUNG JUMP》21、22 合併刊上,可以很清楚看到封面是「武田玲奈cos的妲己,這個扮相……你覺得如何呢?重點不是cosplay,而是這則消息:藤崎龍封神演義 外傳連載正式啟動!至於內容嘛,就是個DLC的概念(笑),補充原作中沒講到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漫畫《封神演義》 

藤崎龍根據同名中國神魔小說改編而成,以仙人、道士與凡人共存的商朝為背景舞台,故事述說仙人界的妲己降至人間界,憑藉妖術迷魅紂王,導致民不聊生,為了拯救為暴政所苦的人民,元始天尊將任務交付徒弟「太公望」——打倒365位仙人,將其魂魄送至封神台,完成「封神計畫」!

圖片2

圖片來自:ameblo.jp

而太公望便與靈獸四不像一同展開了充滿各種艱難險阻的封神之旅。

圖片3

圖片來自:archive.fo

 

《封神演義 外傳》啟動

《封神演義》兩度改編為TV動畫,完成度令人不忍卒睹……這次推出外傳漫畫,正好給大家壓壓驚(拍拍)。

圖片4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由原作者「藤崎龍」在《週刊YOUNG JUMP》上推出的外傳,是以短期集中連載方式呈現,故事敘述原作大戰結束後,「太公望失蹤→四不像收到信」之間尚未描述的故事。

 

▼這期封面是武田玲奈cos妲己

圖片5

圖片來自:グラビア図鑑 - MANTANfun

似乎……(ㆆᴗㆆ)有點微妙?

( ゚∀゚)o彡゚官網可以看漫畫!馬上從這裡去試閱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ZZAP(バザップ!)封神演義外伝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