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人情味的玩命光頭《城市獵人》「海坊主」外傳漫畫開始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mu

日本漫畫家北条司的經典代表作《城市獵人》(シティーハンター,City Hunter)已於3月宣布將製作全新的劇場版動畫電影,備受期待,而其中要角——冴羽獠的多年舊識與同行「海坊主」伊集院隼人也將登上外傳成為主角www《城市獵人外傳 伊集院隼人氏不平穩的日常》(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外伝 伊集院隼人氏の平穏ならぬ日常)連載正式啟動!(想直接看漫畫的話可以直接滑到文末有連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海坊主」伊集院隼人

身材高大,表情嚴肅,光是站在面前就能給人壓迫與恐怖感。總是戴著墨鏡出場(其實是因為視力問題),頂級的僱傭兵/城市清道夫,和「城市獵人」冴羽獠是同行也是多年舊識,退役後開了「貓眼咖啡廳」當老闆。

圖片2

圖片來自:シティーハンター2 シーズン2 第34話

雖然外貌威猛,這位令人深刻的光頭卻是個經典的反差萌,不怕戰火但怕貓,不怕與敵人戰鬥卻怕和美女接觸,雖然是頂級的職業殺手,內心卻比任何人更討厭殺戮。

▼鴨子偽裝

圖片3

圖片來自:学問を究める道楽道

 

《城市獵人外傳 伊集院隼人氏不平穩的日常》

故事講述開在高樓林立的新宿,一間由異常高大的男人所經營的「貓眼咖啡廳」的故事,這裡曾因為這個男人長得很恐怖而不受歡迎,但在這男人成為網紅後就不一樣了,變得超熱鬧啦!在距離「那個時代」20多年後的現在,懷抱著煩惱來到此處的客人們都感受到了海坊主的溫柔。

圖片4

圖片來自:natalie.mu

海坊主當主角的外傳漫畫已於4月29日在「月刊 COMIC ZENON」旗下女性向漫畫網站「COMIC TATAN」開始連載,由北条司擔任角色原案,知名漫畫家「えすとえむ」(est em)負責繪製,

▼被女高中生要求合照www

圖片5

圖片來自:tatan.jp

ヾ(*ΦωΦ)ツ反差萌大流行ing

第1話《バブリータイム》已經公開,可以到官網免費看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タタンコミックナタリーpinga.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