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年你渴望打保齡球嗎?《保齡球女神》八神浩樹展開漫畫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nyaa.im

漫畫家「八神浩樹」(八神ひろき),猜一種球類運動?大部分人聯想到的一定是這部1989年開始,連載期間長達26年的作品《灌籃少年》,在1990年井上雄彥《灌籃高手》出現之前,他就已經在畫籃球漫畫了,很驚人吧!《灌籃少年》正式於2月結束特別篇連載後,八神浩樹決定換一種球來玩,於5月2日所發售的講談社《月刊Magazine》展開《保齡球女神》(トキワボウルの女神さま)新連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八神浩樹

坦白講,我對八神浩樹的印象其實是18禁工口漫《G-taste》,是說他的女體畫得也太犯規了,擺出各種不符合人體工學的性感S形曲線,前凸後翹,煞是誘人,廣受宅宅們的喜愛,歐派滑鼠墊之類的周邊也賣得很好。

圖片2

圖片來自:超マンガ速報

 

正常向的畫風清爽細膩

八神浩樹創作工口漫時豐臀巨乳信手捻來,畫起男孩子走的卻是細膩清爽風格,《灌籃少年》雖然是運動漫畫,但他筆下的男孩子卻是看起來沒有汗臭味的類型,這回從籃球→保齡球。承襲其一貫畫風,先不談對保齡球有沒有興趣,首先這種老練又乾淨的筆觸,讓人光看眼睛就很舒服啦~

圖片3

圖片來自:kc.kodansha.co.jp

 

新作《保齡球女神》

八神浩樹新作在5月2日發售的講談社《月刊Magazine》6月號展開連載。

圖片4

圖片來自:www.gmaga.co

故事敘述懷抱振興保留球館夢想的女高中生常盤楓,無意間發現保齡球館有位神秘少年頻頻出現——原來是學弟?

圖片5

圖片來自:kai-you.net

於是她開了口,邀他一起打保齡球,一篇青春物語就此揭開序幕……

圖片6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學姊,請問我可以玩妳的球嗎?我說保齡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コミックナタリー月刊少年マガジン編集部KAI-YO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