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日本之戰《御好燒能不能學披薩切》東京人超容易惹怒關西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kyahoooi965.blog.fc2.com/category1-0.html

御好燒的切法是日本「戰東西」的萬年議題之一,最近有一位關西網友在東京吃御好燒(お好み焼き)體驗到傳說中的「披薩切法」令他氣憤難平,上網抱怨之後再次引發熱烈討論!究竟為什麼關西人不能接受披薩切法?各種切法又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呢?跟關西人吃御好燒千萬要小心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點了御好燒店員很親切想幫我切,結果切出這種樣子讓我傻眼」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shacom/status/1025590867707351043

這種類似披薩的切法有什麼奇怪嗎?據說御好燒在日本關西地區演變至今分成大阪(關西風)和廣島兩大派系,然而切法都是方格狀,可是傳到關東地區尤其是東京人特別愛切成披薩狀,讓關西人超級不爽!


御好燒切法是綜藝節目聊不完的話題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tvarchive.blog.fc2.com/blog-entry-38.html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suiran.jp/pickup/20170705/16368

然而到底為什麼不能用披薩切法呢?這位抱怨的網友認為:


「因為切成像披薩的放射狀就會有用手拿著吃的既定印象,誰會用手拿鐵板上的食物啊,是沒看到我手上的筷子嗎?很多關西人應該會覺得你來亂的」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shacom/status/1025595921638125569


「這是我翻出2017年5月公司酒會切御好燒的模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shacom/status/1025760275570409472

這個話題在日本討論區發酵之後,網友們也紛紛貼出自己的切法……


有人是這樣切成長形

圖片7

圖片來自:5ch


有人是切成完美的正方形

圖片8

圖片來自:5ch


有網友說披薩切法不方便用鏟子吃,不過又有人要吵該用鏟子還是用筷子吃了……

圖片9

圖片來自:5ch

(゚д゚)本魚是覺得披薩切法太大了,燙到沒辦法一口吃下啦……

(;ω;)應該不是我吃御好燒的技術太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5ちゃんねる@nashacom5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