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田恭子患病休養》困擾她的適應障礙症是什麼?壓力來源是連續三星期天天工作18小時?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近一個星期,日本演藝圈的話題都圍繞在知名女星深田恭子突然宣布要暫停演藝活動,帶給粉絲們相當大的震撼。而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在於深田恭子罹患了所謂的「適應障礙症」,必需休養一段時間調整身體。於是「適應障礙症」就成了網路上的熱門詞彙,大家都想要知道這種病的成因為何,以及會帶來什麼後果。根據目前媒體挖掘到的消息,深田恭子近年工作量繁重,甚至最近三個星期天天工作18小時,或許就是導致身心無法負荷的重大因素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深田恭子宣布休養,去年春天就曾經弄壞身體,這個月被診斷出罹患適應障礙症!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現年38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長年活躍與日本演藝圈,近年依然是電視劇、廣告、寫真集等等各式各樣的工作接都接不完,可見她的人氣有多麼火熱了!


可是事業看似一帆風順的深田恭子,卻在上個星期突然宣布暫停一切演藝活動,身心出問題的消息也一一被八卦媒體爆了出來……


這個月曾經有次拍完電影暈倒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7月開播電視劇角色也遭到撤換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身體不適的原因備受媒體關注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ABC電視台的晨間情報節目「おはよう朝日土曜日です」詳細分析了深田恭子的病症。深田恭子被診斷出罹患「適應障礙症」,這是一種面對壓力無法調適,而出現焦慮、緊張的心理現象。大家或許會覺得聽起來跟「憂鬱症」很類似,然而專家指出相較於「憂鬱症」的壓力來源經常來自多方面甚至毫無來由,「適應障礙症」的壓力來源倒是比較偏向單一因素。因此一旦找出壓力來源,就容易對症下藥幫忙調適了!


專家:「適應障礙症是因為強烈的壓力導致憂鬱或不安的一種疾病。」

圖片7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那麼所謂「強烈的壓力」到底是什麼?有八卦媒體歸究於戀愛問題,但也有人認為單純就是深田恭子的工作量太過繁重了!


「連續三個星期以來,深田恭子忙於拍電影、排練舞台劇、拍手遊廣告、拍運動飲料廣告、出席活動等等……每天持續工作18個小時!」

圖片8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最近在日本廣告打很兇的手機遊戲《放置少女〜百花繚乱の萌姫たち~》也有深田恭子參與,這支廣告還被很多人誤以為在宣傳化妝品之類的呢!


深田恭子參與的《放置少女》廣告

圖片來自:放置少女- 公式チャンネル

經歷了三個星期的高壓生活,深田恭子的身體終究不堪負荷……


這個月中拍完電影暈倒送醫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д゚;)))當紅藝人看起來光鮮亮麗,但是需要承受的壓力也是難以想像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ABCテレビ@ohadooffici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