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哪邊幾點?快現出手上好潮好潮的造型錶!

圖片1

爸爸從小就跟秋香說:「要看出來這個人有沒有時間觀念,可以從他有沒有戴手錶來判斷。」雖然說活到現在21世紀了,手錶已經變成了配件的一種,但還是有報時的功能阿!

今天就一起來看兼具知道現在幾點,又亮出來大家都會很羨慕的造型手錶吧!

WEWOOD Watch 木頭錶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說是 WEWOOD Watch 了,真的是都是用木頭所做成的喔! WEWOOD Watch 是從義大利佛羅倫斯(Florence)來的,使用無毒、低過敏性、100% 的木頭作為製作材料!是不是相當的有美感又有創意呢?上網可以買喔!

Flüd Boombox Watch

圖片4

圖片5

喜歡音樂嗎?懷念過去大大的,還可以聽TAPE的收音機嗎?或是喜歡黑膠唱盤呢?現在這些都變成了手錶的造型喔!是不是很可愛?!

iLoveHandles Watch

圖片6

Apple 週邊多到你想都想不到這件事真的是不用多說,現在更神了,可以把新款的 iPod nano 也變成手錶喔!真的是隨手就帶著你個人最愛的搖滾樂隊耶~只要你有這個真皮錶帶。

眼尖的你一定有發現,錶帶上有個特別的缺口,沒錯,就是那,拿出你的新款iPod nano裝上去就可以變身成手錶了!

哪裡買:http://ilovehandles.net/

Watch Lighter 打火機手錶

圖片7

感覺這隻錶有點危險,不過我想,對於解決吸煙族常常找不到打火機的窘境,應該很方便吧?

資料來源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