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聰 x 井筒和幸電影新作:《抱著黃金飛翔》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wp-content/uploads/2012/02/20120204_asanonaka_20.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部日本電影《抱著黃金飛翔》(黄金を抱いて飛べ)!其實剛開始秋香是被一字排開的演員名單給吸引去的,不過後來認真的看了一下介紹,發現除了CAST 很優之外,整個製作團隊也是高水準,而且還是改編自日本第三屆推理小說獎高村薰老師的同名作品唷!

《抱著黃金飛翔》(黄金を抱いて飛べ)By高村薰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co.j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抱著黃金飛翔》報紙新聞

圖片3

圖片來自:daiki305.blog137.fc2.com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daiki305.blog137.fc2.com/blog-entry-1254.html

《抱著黃金飛翔》(黄金を抱いて飛べ)電影版的導演是井筒和幸,同劇的演員名單有多豪華我跟你說,除了由妻夫木聰主演之外,還有淺野忠信、桐谷健太、溝端淳平、最強昌珉跟西田敏行等人!

圖片5

圖片來自:ougon-movie.jp

▼ 導演是井筒和幸

圖片6

圖片來自:cinemacafe.net

《抱著黃金飛翔》(黄金を抱いて飛べ)的故事是發生在日本大阪,大家因為某種原因想要去搶銀行,一行人中絕對不是污合之眾,不過也都各自有各自的問題跟困擾要解決,所以這個金塊強奪作戰~變得沒有一開始想的那麼順利…電影預計在日本11月的時候上映。

《抱著黃金飛翔》(黄金を抱いて飛べ)CAST

幸田>>妻夫木聰 飾演

北川浩二>>淺野忠信 飾演

野田>>桐谷健太 飾演

北川春樹>>端淳平 飾演

モモ>>最強昌珉 飾演

ジイちゃん>>西田敏行 飾演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officiallyjd.com/wp-content/uploads/2012/02/20120204_asanonaka_20.jpg

《抱著黃金飛翔》(黄金を抱いて飛べ)拍攝過程

看到這個組合~其實我還有點期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黄金を抱いて飛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