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監督設計 吉祥物《小金》!

圖片1

咦?宮崎駿監督有新作品了?奇怪,上物小狄不是才介紹過,吉卜力的新作品是由宮崎吾郎所導的《コクリコ坂から》嗎?沒錯,吉卜力工作室出品的最新電影是《コクリコ坂から》,但是上面這個頭好壯壯的小孩,可貨真價實是吉卜力的最新作品,這是由是宮崎駿監督替吉卜力工作室的所在地-小金井市所設計的吉祥物《小金(こきんちゃん)》!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喜歡電影動漫的人,大概沒有人不知道吉卜力工作室,大部分也曾聽過三鷹市設有一個《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不過不曉得卡友們知不知道,吉卜力工作室並不在三鷹市,而是在三鷹旁邊的小金井市。為了紀念小金井市市制實施50周年,《小金》由小金井市的榮譽市民-宮崎駿監督所設計。甫推出不但馬上博得小金井市不分男女老少的喜愛,連周邊都一波接一波的跟進!

吉卜力工作室,位在東京都小金井市

圖片2

這位就是小金井市的化身《小金》!

圖片3

▼頭好壯壯的健康小孩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受到眾多市民的喜愛

圖片8

圖片9

▼在小金井市官方網站上站有一席之地

圖片10

▼還上了首頁,代表小金井市住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11

小金娃娃

▼小金娃娃是小金井市的人氣商品,初回限量生產,一個兩千日圓(約717台幣),仍然搶購一空,之後會追加生產

(小狄OS:這很可愛嗎= =竟然賣到缺貨....)

圖片12

▼側面

圖片13

▼.............

圖片14

周邊商品陸續追加中

▼便當袋

圖片15

圖片16

▼餅乾組合

圖片17

▼書包

圖片18

是說~~~小狄依直覺的小金很眼熟,後來才想到,是小時候讀過的童書《金太郎》嘛!金太郎(不是桃太郎喔)在插畫裡不就長這樣嗎?

這就是金太郎

圖片19

有沒有很像?有沒有有沒有!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