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睡前10秒瑜珈》告別便秘跟睡不好

圖片1

圖片來自:locari.jp

相信卡友們都有過跟我一樣的經驗,有時候明明很累了,躺在床上怎麼翻就是睡不著!即使睡著了睡眠品質也不優,好困擾啊!今天看到了這個《睡前10秒瑜珈》感覺對女孩們很有幫助呢!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睡覺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也非常注重睡眠,像是睡前喝個熱可可,或是泡熱水澡據說對睡眠有幫助的都會去嘗試看看(只要不要太麻煩的話)

圖片2

圖片來自:locari.jp

而這個睡前10瑜珈不但可以讓身體放鬆,幫助睡眠,似乎還有解便秘的功用!這個瑜珈動作非常的簡單~

就像這樣

這個瑜珈動作叫作駱駝式,睡覺前做的話可以讓身體放鬆提來高睡眠品質,睡眠對女生來說真的太重要啦!

圖片3

圖片來自:locari.jp

平常因為坐姿看電腦通常身體很少做"反向"作用,所以這個駱駝式就是把身體向後做延伸,而腸道也就是透過這個身體延伸的動作刺激可以讓腸胃好好工作解決便秘喔!(有沒有那麼神奇@@)

圖片4

圖片來自:locari.jp

據說繼續做一段時間之後,除了腰部跟背部都會變得比較柔軟,而且在駱駝式也可以改善腰痛。透過這種曲折的方是會讓肩膀提高,甚至也會讓胸圍增長(欸!?)。所以真的是可以嘗試看看的一個動作呢!

駱駝式怎麼做得好呢?

1.打開雙腳與臀部同寬

2.把手放在腰間,慢慢向後仰

3.仰頭之後慢慢的把手移到後腳跟

4.完成駱駝式,腹式呼吸個幾次

5.回來一定要慢慢的回來喔!避免受傷

影片示範在這裡

不過我想這動作不僅女孩們可以做,男生們應該也是可以的!如果男生們也有睡眠困擾等也可以試試看喔~

感覺這個動作好處多多啊!今天晚上我也要來試了!

圖片5

圖片來自:locari.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ocari.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