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失眠的人可以試試《478呼吸法》做完ㄧ分鐘內秒睡的神奇方法

圖片1

圖片來自:108.imagebam.com

這種事對於睡仙倫倫來說似乎是天方夜譚(笑)所以不太能理解常常睡不好的卡友,但是一定還是有很多人為了失眠每天上班超痛苦對吧?之前有介紹過《10種助睡方法》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不過如果你還是發現可惡我就是睡不著的話.........可是嘗試看看《478呼吸法》,據說可以在一分鐘內就呼呼大睡惹餒~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僅一分鐘就可以睡著

通常從上床到入眠根據統計大概需要30分鐘~1小時的時間,不過如果真的很累一碰到床就直接昏昏睡去也是有可能齁(點頭)

圖片2

圖片來自:YT@SBS 뉴스

韓國網站最近就針對睡眠作出了一些研究:只要嘗試看看478呼吸法,大約有五成左右的患者可以順利進入夢鄉唷♥

圖片3

圖片來自:YT@SBS 뉴스

478呼吸法

什麼是478呼吸法呢?先慢慢吸氣4秒,然後停止呼吸7秒,最後再慢慢吐氣8秒

圖片4

圖片來自:YT@SBS 뉴스

這就是腹式呼吸法啦

只要這樣連續做三~四次,就能夠降低交感神經運作,排出更多二氧化碳,不過倫倫也有查到台灣也有「台式睡眠法」,一樣吸氣3秒憋住3秒,最後再慢慢吐出3秒一樣重複3~4次也有同樣的效果,就叫他333呼吸法好了(蓋章)

圖片5

圖片來自:YT@SBS 뉴스

完整影片這邊看

除了靠呼吸法之外,倫倫也幫大家找了一些如何能助眠的好方法,絕對不會跟大家講什麼拿出課外讀物看五分鐘這種不像話的方式好嗎!!

熱牛奶

在睡前喝一杯熱牛奶不只可以暖胃還讓身體更放鬆,但切記不要配著電腦手機看阿,就安安靜靜的喝完ㄧ杯牛奶就好啦~對惹看到圖片就想到之前去日本泡完溫泉發現有牛奶販賣機,投了錢選定了巧克力牛奶(但我其實看不懂日文XD)之後打開爽快一喝發現竟然是原味優酪乳!!!!!我的老天鵝!!!!

圖片6

圖片來自:www.zymilk.com

靠想像來完成

只要一直告訴自己「你要睡著了你很放鬆你要睡著了你很放鬆」的催眠法也可以騙過自己的大腦而睡睡去唷ㄟ( ̄▽ ̄ㄟ)

養成固定睡覺時間

這個倫倫覺得也是自己成為睡仙的小方法(挺)以往都會打RO到凌晨才睡得我最近都把整個生理時鐘調到12點前一定要睡著,習慣之後大概11:30就會像喝過酒一樣齁溜搖曳惹www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BIG BOSS (PP隊)‏

最後的最後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拿出永遠都看不完的「川普學」看了兩頁睡意就來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잠 잘 못 드는 분들 주목…1분 만에 잠 드는 호흡법 S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